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扯!!M8 DOT VIEW 保護套竟然要等到6月中才能收到!!
May 14th 2014, 11:20

剛剛收到小米寄來的行動電源

忽然想到我的M8 DOT VIEW保護套怎麼到現在都沒消沒息??

所以打了HTC客服問一下進度

我:小姐妳好,我有登記參加你們M8新機送保護套活動,請問我什麼時後可以收到?

客服:先生,請您先給我您登記的電話及姓名

我:XXX XXXXXXXXXX

客服:X先生,請您稍等一下,我替您查詢一下~ 音樂~音樂~音樂~音樂

客服:x先生讓您久等了,為您查到您是4月19號登記通過審核的,預計6月初寄出

我:??六月初??你們網站不是說5月1號陸續寄出??

客服:x先生,很抱歉我們是依登記的順序再交由貨運寄出,所以你要排到6月初,最晚您應該在6月中可以收到

我:小姐,你們是不是根本沒準備好保護套就弄了個活動

客服:(跳針中)x先生,很抱歉我們是依登記的順序再交由貨運寄出,所以你要排到6月初,最晚您應該在6月中可以收到

我:小姐,貨運最多三天可以寄到,你說要到6月的話,應該是現在沒有東西可以給我們吧?

客服:(再次跳針)x先生,很抱歉我們是依登記的順序再交由貨運寄出,所以你要排到6月初,最晚您應該在6月中可以收到

我:小姐,我已經知道你們是依照順序且交由貨運寄送,不會是警察'里長或雪紅姊送來,我是想知道我是第一批登記的,現在你說要6月才能寄出,所以你們根本沒準備東西就弄了這個活動是嗎?

客服:很抱歉,這個都是交由貨運公司來處理寄送

我:小姐,我知道這跟你沒關係,我也沒說你不對,這是你們公司的問題,是你們公司根本沒準備這些東西是吧

客服:嗯........對,很抱歉我會反映給活動小組

我:好~我知道了,謝謝你....

我知道01的規矩

另外附上小米電源照片,昨天買今天中午就收到了,人家是真的準備好了,HTC 加油好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