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心目中理想的關係
May 15th 2014, 16:12, by nateyang

作者nateyang (100倍奉還)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心目中理想的關係

時間Thu May 15 16:12:27 2014

※ 引述《pttlyt (讓血液重新滾動)》之銘言: : 哈哈 : 人在國外,深夜,小精(ㄕ)神(ㄇㄧㄢˊ)了一下 : 我覺得我想要的關係就這幾個字吧: : “互相” “信任與尊重” “扶持與成長” “1+1 > 2” : : - 互相。 : 人是互相的,我怎麼對別人難免都希望別人怎麼對我,更何況是自己最親密的人。 : - 信任與尊重。 : : 平等對待延伸後便是互相尊重。沒有誰高誰低,沒有誰可以對誰撲克臉,大小聲。 : 沒有誰本來就應該為對方做什麼。對方給自己的好,應該永遠以珍惜與感謝來對待。 : - 互相扶持,一起成長。 : : - 最高原則:1+1 > 2。 : :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比一個人的時候快樂! : 你們覺得呢??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Nexus 5. 大學上兩性關係課程,讓我最有印象的就是「談戀愛時,幾乎所有人都會有退化行為。」 那個加麵麵不要加辣辣的笑話應該很多人都聽過, 很少見到有情侶沒有退化行為的,至少獨處的時候都會撒嬌什麼的。 你所說的都很好,你要不要試試看都照著做? 有些原則很好,可是現實就是在很多時候,講了理就說不了感情, 感情很有趣的就是「只要一方爽了,做到死都甘願。」 多少人被家暴了還是一樣說「她/他是愛我的。」 你的原則都沒錯,那麼都照著做應該是邁向理想情侶吧? 但是,可能嗎? 很難耶!人是感情的動物,幾乎每天醒來講出來的話不是感嘆、幹譙就是抒發心情, 試想,今天女友在大雨夜對你說:「哈尼~你幫我買巷口對面1500m的鹽酥雞好嗎?」 應該很難用「我剛洗完澡,這樣出門會弄濕乾淨衣服。」或是 「可以明天再吃嗎?我明天帶妳吃夏沐尼好嗎?」來說服女友; 如果有人堅持要用上面的原則交往的話, 我只想到交往期間就是一堆例外,例外多到應該可以視作正常。 重點應該是「講再多不如交個女友。」 PS: 真想來支 NEXUS 5 啊~ -- 才賀正二:「我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男人,是個年過三十還孤家寡人, 連高雅一點的嗜好都玩不起的窮醫生。不過,至少我可以跟妳一起生氣、一起哭。」 (傀儡馬戲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222.1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141551.A.25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