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社會
>即時新聞-社會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分屍蛇蠍女 謊話連篇不分岔
May 4th 2014, 10:55

4月29日早上近9點,分屍案死者藍坤俞的父親、弟弟以及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從電梯抵達9樓,敲打黃女與藍男的同居處,藍父在門外發現原本兒子原本擺在門口的鞋子全數不見,十分著急。進入屋內,與兇嫌黃靖雯的對話如下:

藍父:他(意指藍坤俞)的背包呢?
黃女:背包不在這裡,他統統帶出門了。
謝:他(意指藍坤俞)是什麼時候不見的?你最後一次看到他是什麼時候?
黃女:樓下監視器都已經有講,看監視器就好了,因為我記憶力不好。
謝:他最後一次是什麼時候回來?
黃女:(4/27,星期日凌晨)就三點多吧!
謝:三點多有回來是不是?
黃女:是有回來,對啦!對啦!
謝:回來之後呢?
黃女:回來之後因為我在發燒…

黃女岔開話題,對死者公司呂姓合夥人說:你調閱的(監視器)帶子呢?你的照片(意指協尋照)我有看到,謝謝你。
謝:星期日早上凌晨三點多回來?他回來之後有再出去嗎?
黃女:他有跟我說要出去啦。(臉色轉不悅)現在你們要蒐證,你們就去搜。
謝:不是,不是。
黃女:你們如果要蒐證,你們搜索票在哪裡?
謝:我們不是警察,我們不能蒐證。
黃女:我跟你們講,我心裡很心痛,他是我最愛的人。
謝:阿伯找不到小孩子,所以他很緊張。
黃女:阿伯已經對我動粗,為了這一包垃圾,(手持垃圾)為了這一包垃圾,他說他兒子在這裡面。(語氣憤怒)

黃女vs藍父起爭執
謝:大姊不會啦,不要這樣啦!
謝:他星期天凌晨回來之後,到底有沒有再出去?
黃女:他跟我說,他跟客戶去酒店,我發燒38度,我昏昏沉沉,我睡到兩點多、三點多才起來。
謝:他回來之後又說要出去嗎?
黃女:對啊,他有說啊!
謝:他跟哪個客戶出去?
黃女:我不知道啊,他的客戶從來不告訴我。
謝:他回來之後到底有沒有喝酒?
黃女:回來的時候有那個….那個酒味(語氣停頓)。因為我在發燒,所以你現在問我這個,我自己都迷迷糊糊。

謝:因為阿伯找不到他兒子,所以我過來協助他
黃女:我想說你們要蒐證,你們搜證沒有關係
謝:沒有!沒有!我們不是警察,我們沒有搜索的問題,他居住這裡,所以向你請教。
黃女:我也很心痛,我有打電話給阿伯。
謝:他以前有沒有這種行為模式突然就不見了?
黃女:以前是沒有,但是他有躁鬱症,常常做一些很恐怖的事情…..
黃女:我起來的時候,我有打電話給他,有通沒有接。
謝:你醒來是27日幾點了?
黃女:那時候我真的沒有看時間
謝:大約?
黃女:下午三、四點那時候,我用我的手機打給他。
黃女:因為現在衛星定位都很準,如果他的手機在家裡,我不肯在家中打他手機,我不會笨到那個情況。
謝:不是這樣意思,總是要想辦法找出人來
黃女:我真的心很苦,不知道找誰說啊?什麼事情都針對我,好像我就是兇手
謝:只能問你了,不知道要問誰了。(蕭夙眉/整理報導)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