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食記] 中壢車站.SayCheese生起司蛋糕
Mar 13th 2014, 12:05, by aih920

作者aih920 (第二眼美女。)

站內ChungLi

標題[食記] 中壢車站.SayCheese生起司蛋糕

時間Thu Mar 13 12:05:44 2014

圖文並茂網址版:http://alison920.pixnet.net/blog/post/357665165 說到現烤起司蛋糕,大家可能會先想到台北車站那個大排長龍的老爺爺起司蛋糕 有好幾次都想買,可是好容易等到剛出爐的拿回家吃都冷了啊 所以就不想花時間等待出爐(如果有直接賣冷掉的我會考慮XD) 這次回來中壢發現旁邊以前買古早味蛋糕的店面多賣了起司蛋糕而且也是現烤的 招牌的名稱是"風和ふわ家 "(咦?以前是叫這個名來著嗎?) 雖然沒有到要排隊,但是陸陸續續都有人上前消費 我在門口觀望了一下,他們家的生起司蛋糕看起來確實蠻誘人的 有原味和葡萄乾兩種選擇,特價後的價錢也不貴 於是我就帶了一個原味生起司蛋糕回家嚐鮮 拍照時光線有點暗,照片有用電腦微調過,請大家加減看下XD 外盒造型挺可愛的,打開來一看,哇~好鬆軟的感覺喔 馬上忍不住切一塊試試,我吃得時候還有點溫溫的喔~ 很清爽的乳酪味,不會膩,而且真的很鬆軟 這時候若搭配一杯紅茶或咖啡,根本就是享受啊~~ 因為清爽不膩所以感覺自己就可以吃掉一整顆了 但是礙於晚上不敢多吃,所以只好期待當明天早餐再來享受 結果隔天早上悲劇發生... 我一早起來準備要享用我的美好早晨時光的時候,居然看見蛋糕盒子已經躺在垃圾桶裡 原來是被我爸媽他們吃光光了T_T 據我媽說放隔天也很好吃喔(因為天冷所以沒有放冰箱) 只好等我下次回中壢再買了 喜歡輕乳酪蛋糕的朋友,下次經過中壢車站可以去看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70.1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