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宜蘭 植夢空間 回味無窮的牛奶鍋
Mar 14th 2014, 00:19, by israfel1127

作者israfel1127 (咎)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宜蘭 植夢空間 回味無窮的牛奶鍋

時間Fri Mar 14 00:19:39 2014

餐廳名稱: 消費時間:年/月(例:2010年/7月,必填項目,違者刪文) 地址:宜蘭市神農路2段57巷8號 電話:03-9311904 營業時間:11:30~22:00 每人平均價位:200上下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牛奶鍋 圖文網誌版:http://ddy1127.pixnet.net/blog/post/56307006 這家原本是要與友人聚餐,友人提出來的地方 住在宜蘭這麼多年,我第一次知道這個地方(不過帶媽媽去的時候,媽媽說她以前就來過 了) 沙發區,其實我比較想坐那邊TAT~可是只有兩個人就也不好意思講了 上次跟朋友去沒拍照片,這次和媽媽去終於拍到了! 以後回宜蘭應該都會常常去吧ˊˇˋ 附餐沙拉 第一次吃到這種形式的沙拉有點不習慣,搭配酸酸的醬還不錯~ 想到我小時候很愛啃胡蘿蔔 牛奶鍋 - 豬肉 $200 很有名的招牌牛奶鍋~ 他們加的牛奶鍋的味道真的很特別,很香又不會太甜,在想說是不是因為加了黑胡椒(大 顆粒的那種) 因為我之後回家做還是沒辦法這麼香,都會有點偏甜ˊ______ˋ 旁邊有附沙茶醬料,可是我覺得料只要沾湯吃更棒! 整個讓我吃到欲罷不能~~ 呃~就說我吃到欲罷不能,所以整鍋連湯都清光了XDDDDDDDDDDDD (我真的不是豬啊TAT!!可是他的湯真的會喝到讓我停不下來......) 附餐飲料-冰奶茶(去冰) 用鮮奶油取帶奶精,跟平常喝到的奶茶不太一樣 個人還滿喜歡這種味道的 附餐甜點-咖啡凍 很漂亮也滿中規中矩的甜點,不過我的重點是加點的甜點~ 不過整套下來有沙拉、飲料、甜點,這樣還滿划算的 只是我發現他的鬆餅實在太OP了,一定要點來嘗嘗看! 巧克力鬆餅 $100 這個一定要說一說,我個人是不太吃一般那種方格子的鬆餅的 一個是很厚很撐,然後有點扎實容易撐胃 二個是很容易膩(就一直那種味道啊OTZ) 然後有醬料還要擔心鬆餅軟調不好吃...... 可是!! 這個鬆餅並不會,也不用擔心切來切去很麻煩的問題 因為它是水滴狀,而且醬那些都幫你配好了超漂釀~ 直接用手拿來吃也很方便,也不太會有會沾的巧克力或奶油的問題 奶油很萬惡,但是它好好吃 鬆餅外酥內軟,外面酥脆的口感、裡面卻很蓬鬆柔軟,不會甜膩厚重,吃起來卻非常順口 真的是個藝術之作啊T___T!!!! 以這個價格來講我真想一個人吃兩份(不行啊可是我剛剛把整鍋清空了OTZ||||||||||) 媽媽說他嘴饞的時候想來外帶這裡的鬆餅當點心XDDDDDDDDDDDD 我這個不吃鬆餅的人都愛吃了,去這裡一定要衝一下它的鬆餅 CP值整個爆掉啦~~我愛吃CP值爆表的美食~ 以後每次回宜蘭一定都要去吃一下ˊˇˋ(發胖意味) 然後順便提一下,這個地方會收服務費哦~ 菜單我下次去再補上來(之前沒習慣拍MENU,有點懶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76.2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