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Nov 4th 2013, 02:05, by zonglunli

作者zonglunli (zll)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時間Mon Nov 4 02:05:24 2013

深夜忙著明天的悲劇期中考 偶然在朋友的FB塗鴉牆上看到了這篇文章 徵得本人同意後就來BG版代PO了 也希望女主角有在逛BG版 可以跟原PO聯繫一下聊聊近況XD 最近我的腦袋浮現好多往事和回憶 有苦有樂 有喜有悲 我的人生充滿好多小故事 全部說完 恐怕有一本書的份量 之前分享過我的家庭觀和人生觀 現在想說說我的愛情觀 還有回答很多人對我的疑惑 為什麼我看起來異性緣不錯 身邊充滿著機會 為何遲遲到現在還沒交女朋友? 都過好幾年了... 有些事深埋在我心中已久 之後也沒跟別人提起... 我曾經打從心底喜歡上一位女孩 喜歡她的一切 真心喜歡一個人的感覺非常微妙 猶如飛蛾撲火讓人無法自拔 故事發生在我重考時 當時剛進重考班這個新環境 一心只想認真讀書 也沒想過要碰感情 但我在那卻對一位女孩一見鍾情 一開始就注意到它的存在了 但本來不認識也沒交集 我也想說就算了 不過有一天放學我要離開教室時 她和學姊跑來向我請教課業問題 我心裡超級開心的 我永遠記得那是我們第一次的接觸 之後開始慢慢變熟 但我當時還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跑去問她 她竟然故意鬧我不跟我講XD 我只好四處打聽 從朋友那終於得知 我得意地寫了張紙條傳給她 說我已經知道她的名字 而她也隔天回傳紙條給我 我到現在還留著 紙條內容除了好奇我從哪探聽到她的名字還寫著"祝福你順利登上儒林門口的紅榜" 因為這句話 我告訴自己 我不想讓她失望 我要努力考到全國榜首 讓我的名字出現在儒林榜單的最前面 隨著一段時間過去 我知道我已經深深喜歡上她 而且無法抽離 因為她的存在 讓我每天都好期待去重考班上課 一大早進教室看到她在位子上 然後能和她打招呼說聲早安 放學陪她等公車回家是我最開心的事 這讓我一整天充滿活力 下課時也喜歡和她在走廊上聊天噓寒問暖 不過有一天............ 無意間得知她已經有男朋友了 剛知道這件事時我很難過 連重考班的導師也知情... 班導私下找我談 說我成績不錯 不要輕易被一個女生給影響了 外面漂亮的女生多的是 以後有成就的話還怕交不到嗎 而且她都有男朋友了 叫我不要再連絡 不要為了一棵小樹而放棄整片森林 接下來的幾天我試著放手 對她漠視不再關心 這讓我心裡非常痛苦難受 我覺得我好殘忍 對她很不公平 沒多久我又恢復往常去關心她.... 因為只有和她維持友好關係 才能讓我快樂 我也變得不在乎她有男朋友這件事 後來班導發現我們又重新連絡 開始對我柔性勸導 看到我們在走廊上聊天也會向我使眼色 甚至出來支開我們 我告訴扳倒我放不下她 但我也會認真讀書的 請班導放心 學測放榜 我考了75滿級分 我向班導證明就算我喜歡一個人並付出關心 我也不會忽略影響我該做的事 我也向這位女孩證明我的確如她祝福考到了榜首 出現在儒林榜單的最前面 接下來我因為要準備面試 離開了儒林 也慢慢看不到她而漸行漸遠了 另外她要繼續考指考 我只能在心中默默為她加油 不敢打擾她 哀 在喜歡的人面前 我是如此的膽小和沒有自信 我始終沒有勇氣當面親口對她說"我好喜歡妳" 這句話我只能對著鏡子反覆練習 時間久了這句話我再也沒機會說... 總之我很珍惜和她相處的時光 只希望她記得 曾經有個傻子因為她的難過而難過但也會因為她的笑容而暫時忘記所有的煩惱和壓力 曾家有個傻子為了達到她的肯定和讚美 竟然把讀書當成一件熱血沸騰的事情 曾經有個傻子不會因為她有男朋友而疏遠她 反而想要幫助她一起達成夢想 總之只要看到她能過得幸福快樂 就算沒能在一起 我也心滿意足了 而這也成為我人生中很美好的回憶 她是第一個能讓我義無反顧付出關心 不在乎眼光和阻撓的女孩 大學三年中 有女生喜歡過我 而我也覺得有一些女生還不錯 我有嘗試看看 但在相處過程中 到最後會覺得"我不夠喜歡斷方" 所以放手 我覺得當我決定要和一位女生交往之前 我必須考慮很多事情 想得很遠 最重要的 我必須清楚知道自己是否非常喜歡對方 如果不夠喜歡 我覺得再一起後我會無法在這段感情中盡心盡力 這不是對感情負責任的行為 我想這樣對女生不公平是種傷害 所以我寧願不要開始 哀 我就是那種不能只因為對方"還不錯"或"無魚蝦也好"的心態而衝動在一起的男生 我對女生的條件要求其實不高 但對兩人相處的感覺非常在乎 我會羨慕朋友們都有女朋友陪 但我從不急著交 我現在只想把自己做到最好 並相信有一天終將會出現隊的人 一位我喜歡她 她也喜歡我 而且在她了解我的過去和家庭背景後仍願意繼續支持我包容我 並且一起攜手為共同未來努力的女孩 -----------------------------------全文完------------------------------------ 希望我朋友能找到 當初他心目中那個使他悸動的女孩 看能不能來碰碰運氣XDD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59.2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