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Altis操控真的很差嗎?
Nov 2nd 2013, 11:26

呵呵
在01板上有多少人只會打打嘴砲我就不多說了
這次我買給女王一台神A
以前我不開日系車款的
跟普羅大眾一樣
只要是歐洲車就一定高潮
所以
第一台車是A4(圖有空補)

第二台車520d

附圖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就是本次主角

按這裡檢視圖片

好了
說說我今天開了10多公里的感受
舒適度 差不多
不要懷疑!!!!!!!
真的感受不出來有差

好啦 我說謊

有一點點差 就是遇到窟巄神A還是多跳了一些些

最讓大家能拿來說嘴的就是側傾

我家附近是產業道路
彎彎曲曲的路蠻多的
所以今天兩台車都各跑了一次
神A不用比當然輸了
但跟我之前坐10.5代計程車感受起來
這代改善很多(同一條路開)

當然 有人說你怎麼不去跑山路看看?
我只能說
我又不住山上 我幹嘛沒事去跑山路?
所以跑山路這重責大任交給想要批評T牌的人去吧

還有有人說神A轉向不足
我是不知道轉向不足是甚麼感覺啦
之前開A4沒這問題順順的
神A今天開起來也是怎麼轉怎麼順
方向盤比較輕 比我的520d順手多了
520d方向盤比較重對我這個喜歡單手轉方向盤的人來說...有點難轉

安靜度
神A贏了
因為柴油車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特別吵
不過有渦輪增壓加速力道爽度很高
所以安靜度這點我就直接忽略了

結論:
以上大概就是我開完後的感覺
當然每個人對側傾的感受應該不同
像我和女王覺得還可以接受
其他人怎麼說我就不與置評

至於底盤方面
1.我不跑山路
2.我只會想熱血時才熱血
3.說真的 我開起來感受不到底盤差異←我不是賽車手不好意思

至於開到時速多少車子會飄我今天沒上高速公路所以無法說
但我相信
一般國產車開個110~120應該都不成問題
再上去的話就違法了

打了這些只想幫神A平反一下
並沒有大家說的那麼不堪
不然反T人士都把自己開什麼車po上來讓大家一起懂車
提高大家用車品質不是很好嗎?

我以前也不開T牌車
但是這次開過一次後...

"還是不會買"

因為男人一生目標應該是1A2B以上的車子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