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雙十國慶天母現場心得
Oct 11th 2013, 01:10, by zerot

作者zerot (小z)

看板Baseball

標題[心得]雙十國慶天母現場心得

時間Fri Oct 11 01:10:38 2013

今天有機會第一次到天母球場看球~ 自從鯨隊解散後進場都看朋友支持哪隊,所以今天就當一日象迷XD --- [賽前練習] 賽前練習時看到統一的內野落古,心中大大驚豔 沒看到擊球者有特別下指令說要打哪或作甚麼練習 只看到球一直打出去 然後野手一直接、壘間傳 非常流暢 因為看不出有按著甚麼順序輪流接 所以感覺很過癮 心想果然職業有差(笑) 還是離開系隊太久的關係呢T T 好想打球! [開球] 開球我個人覺得超精彩 蔡阿嘎還有錄一段影片說他有練習 絕對不會暴投XD 剛看緯來賽事精華好像沒錄到他是如何進場的 一開始是大頭佛與暴牙B(是這名字嗎?)先搬一張椅子在場上 然後用黑布蓋著椅子 當布掀開後蔡阿嘎穿著西裝坐在椅子上出現 這是第一個魔術! 之後就是在投手丘上瞬間換裝 所以總共變了兩個魔術! 我覺得超精彩的!! 不過現場麥克風 好像有點問題 都沒聽到蔡阿嘎在說甚麼 [比賽開始] 前半段比賽算是投手戰 你來我往 廖文揚有一顆球會從高的地方進壘時掉下來 本來在想是不是指叉球 回家後查了一下廖文揚不會指叉 所以應該是變速球? 這顆球蠻威的 印象中三振張志豪和周董都是用這顆讓他們站著被三振 6上時米吉亞對劉芙豪投出觸身球 現場看感覺是為了報復他 因為上次打擊他上壘後盜壘最後回來得分 然後這句觸身前又投一個很近頭的球 所以主審好像有作一個警告的手勢 後來米吉亞投手犯規 他是已經都靜止要準備投球後忽然退投手板 我的感覺是有點故意 因為職業的犯這種錯感覺很離譜 但我想不到任何故意的理由 純屬個人感覺 覺得情緒控制欠佳~ 6下從恰恰跑周董打的打跑戰術開始得分 而紅龜在三壘有人 內野趨前的情況下打了一支剛好越過頭頂的安打 這局我覺得象隊戰術執行有收到效果 就算失敗也被紅龜神點救了一命XD 獅隊則運氣不好 趨前沒賭到還是掉分了 而當我看到統一落後四分時推大餅出來上班 我會覺得統一獅還有求勝心 還沒放棄 所以這張票我就覺得很值得 雙方不論輸贏都想贏! [花絮] 1.紅龜6下的打擊第一球點 第二球揮空後投手暴投 他本來以為三振要回休息區了 看到周董跑回來才發現原來還沒出局 科科 2.座位前象迷很興奮的拿兩顆簽名球回來 我瞄了一眼是風神的簽名!! 後來他們那團其他人很興奮地也要去要簽名 不過最後好像沒要到 [結論] 現在沒特別愛的球隊 所以進場看球比較多放在欣賞球技的部分 上一場在嘉義看lamigo對統一看的一肚子火 對方上一壘後就盜壘 lamigo捕手一次都沒傳 被盜了四次! 害我覺得會輸都是捕手害的(我坐lamigo那 哈) 這場比賽綜合來說我蠻喜歡的 很精彩 特別是因為我坐的這邊贏了! 之前進場看球輸遠大於勝(中信鯨..科科) 而且看對手拋彩帶看了三次XD 後來變成安慰自己:從這角度看拋彩帶其實很漂亮(笑) 以上第一次在這發文 有點流水帳 謝謝大家欣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163.100

elefox:推進場 10/11 01:11

fireneo:廖拿手是曲球 10/11 01:22

twyao:前鯨迷+今天一樣因被朋友帶進場當一日象迷 推 10/11 01:33

ss456985:推鯨迷 10/11 01:36

stty:推~~以前當鯨迷真的後期進場不是看勝負的 10/11 01:40

a600tw:鯨迷推~ 但因為曾被當年象迷寶特瓶砸到所以... 10/11 01: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