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陳佩琪讚柯P帥 「是我的大仁哥」
Oct 12th 2014, 11:33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妻子晚間在臉書貼出柯文哲年輕時的大頭照,還稱讚說:「嗯,不錯喔,很帥!」她還說,當時不流行偶像劇,但柯若與她一起值班,沒事時總會溜到小兒科病房找她,以柯這麼勤快地追求她,「也算是我的大仁哥啦!」

陳佩琪還說,最近常有親朋好友打電話要她別再寫臉書,還說政論節目把她罵得很難聽,說她像「吳X珍」。但她一派輕鬆地說:「哈哈!現在的我,已經可以反過來安慰別人。」她還說,選戰至今,她很驕傲沒改變自己,也從未改變生活步調,「我仍是我自己,我還是那個認真看病的全職醫生。」

前幾天因柯文哲出訪美國,陳佩琪說,柯3天跑11行程,看先生為選戰如此辛苦,「哪有為人妻子的在一旁納涼的道理?」所以她利用閒暇之餘,幫柯掃街拜票,「難道這種行為,就是強勢?」她還質問:柯的MG149受人污衊,下班後她替先生澄清,「這種行為就是干政? 難道台灣社會,從政者的另一半,一定要噤聲躲在先生背後,才是王道?」

陳佩琪說,連勝文的競選總幹事蔡正元評論她受訪太多,出現媒體次數太多,所以等同「吳X珍之流」。但她暗地裡也會研究,身為候選人的另一半「什麼事可以做, 什麼事不可以做」。她的結論是,選擇CP值最高的方式,就是寫臉書和選民溝通。

陳佩琪也感慨,無論她如何尊重專業,不管再怎麼做,某些政論節目仍是罵聲不斷,「她長得像吳X珍,做什麼都是吳X珍」,她終於知道選戰中做自己就好,其它的就只能任人為之。

陳佩琪還說,她患有台灣死亡率最高的癌症,並在2011年初切除了肺腺癌腫瘤,但肺內尚有多處癌前病變,預期她的壽命應短於一般人。若在她的告別式上,我相信沒有人會記得這些人「羞辱我的話語」,更不會有人說我這個人「生前曾在電視上罵人」。因為選戰終會過去,一切會歸於平靜,大家應多做好事,多說好話。(黃揚明/台北報導)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