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如何更進一步?
Aug 10th 2013, 21:54, by rkt8521000

作者rkt8521000 (Fucky)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如何更進一步?

時間Sat Aug 10 21:54:49 2013

[排版不周請見諒] 小弟想請問一些問題 我一直以來都有在和心儀的對象傳line 我不是個內向的人 平常跟朋友(不管是同性或異性)都很健談 但每次要傳給心儀對象時都會思考很多次後才敢傳 而且覺得自己是個話題終結者 我也知道現在的我應該要多多了解她 但總是怕問得太多或太深入會不會造成她的反感 也怕再找他硬聊會讓他感覺不舒服 也怕如果急著想要約她出來會破壞現狀 (曾經恰巧有原因可以藉故約她 但因為是有點臨時約所以GG) 實在不知道要如何拿捏 我個人有點害怕加沒自信的原因是 因為我和她比較少有機會見到面 所以主要聯繫橋梁都是FB或line 而她雖然不是很亮眼的女生但是行情也是不錯 除了我之外知道還有兩三個人也對她有意思 我現在和她的現況是 都是我只動Line她 她也曾主動line我兩三次但都是問一些偏公事的事 而她看到我的訊息很少已讀不回(雖然不是多麼值得開心的現象) 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該怎麼接下去才好 (一開始只想問有關製造話題的部分 不小心有點歪文但還是請大家給點建議然後鞭小力點>※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21.210

nawy798546:單純這樣看還只是朋友 多了解一些再下定論吧 08/10 21: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