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b-shopping 板
 
[報價] 台北 LH532
Aug 10th 2013, 21:45, by Dontco

作者Dontco (東摳)

看板nb-shopping

標題[報價] 台北 LH532

時間Sat Aug 10 21:45:29 2013

這台規格還算不錯 14吋螢幕也不會大更不會太小 也不會太重(適合一個禮拜帶一兩次的人) 質感又好 最重要的是價格適中 是富士通唯一一款價格兩萬上下的機種 給跟我一樣預算有限同時沒有家人金援的人購買 但因為這款要停產了 所以建議是要買要快 【筆電型號】-- LH532 【 CPU 】-- i5 三代 【 硬 碟 】-- 750G 【記 憶 體】-- 4G 【顯 示 卡】-- GT 620 【 電 池 】-- 6 cell 【購入價格】-- 21000 【含稅未稅】-- 含 【詢價時間】-- 這幾天 【價格來源】-- 光華商圈 【是否取貨】-- 是 贈品 原廠包包 清潔組 滑鼠 鍵盤膜 霧面保護貼 (用16G隨身碟換的) 看了板上有人報價 立刻去買 問了富士通全部在光華有賣的店 我在去之前有去01爬一下文 大概知道各家店服務品質如何 上面也真是說得準 官網上總共有標示 在八德路上的A店 (招牌最大那家) 在巷子裡的B店 在地下室的C店 (在B2 有點難找) 在光華二樓的D店 在光華三樓的E店 (體育用品旁邊) 在光華四樓的F店 只舉幾家讓我印象深刻的 八德路上的A店 這家店我去過兩次 第一次的時候 態度實在讓我不太舒服 所以我問問就離開了 第二次的時候好一點 不過大概是看我不太懂電腦 (平常不太追這塊 但去之前有做足功課) 跟我說一堆有的沒有的 唬我一堆win7 win8的東西 還真的把我當白痴 =_= 過程中一直強調他們是"形象店" 形象店面對客人是這種服務方式也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另外一家E店的服務態度也是不推薦 我說我最低是問到21k 沒想到該店店員"用力放下"手中的計算機 直接說那你去跟他們買 讓我問價之旅 二度繼續開了眼界 在巷子裡的B店我去過兩次 是兩次感覺都讓我覺得還不錯的店家 服務態度好 也會細心解說 在我買電腦的期間總共有四組客人進來 而且都有買 可見這家店有多夯 =_= 以上 給要買富士通的人一個參考 -- ◢███◣ ▆◥ ▂▂▂ 吃我的東摳屌啦~ ▁▁ ╭─╮╭─ ╮ ╭ ◥◥◥ / ◤     ◥▕臭屌▏│ │ │ │ ⊙ ⊙ ▃▃ ▃▃ ◤◢▊ ▅▅ //// ▕東摳▏╰─╮├─ ╭─╯ ▃▃▃▃    ̄ ̄ ││ │ │ ▃▃▃▃ ▄◢◤(。)(。) ╰─╯╰─ ╯ ╰ ◤ ◥ ◢◤ ◥▅ ▅▅▅◤     ψ西斯板板主 - Dontc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62.46 ※ 編輯: Dontco 來自: 1.171.162.46 (08/10 21:46) ※ 編輯: Dontco 來自: 1.171.162.46 (08/10 21: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