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玩情色遊戲設定的人物名稱
Aug 8th 2013, 10:31, by sexxes

作者sexxes (迷途洨書僮)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玩情色遊戲設定的人物名稱

時間Thu Aug 8 10:31:22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前幾天男友在玩一個情色遊戲,我知道但不會干涉,沒有任何阻止,畢竟是遊戲, : 反正他創人物創的很開心,從頭髮到全身服裝都有,後來我玩自己電腦玩到一半, : 想看他玩到什麼地步了,走過去知道是OOXX的階段,他就突然把我趕走,一直推我 : 可是之前設定角色都會讓我看一下長什麼樣子 : (該遊戲之人物可以重覆創角或刪除配角) : 他就一直推我,第一次這樣對我,我心裡蠻受傷的,然後走的時候瞄到那個女生講話 : AAA BBB :!@#@!@%&@! 內容忘了,可是那個AAA BBB是我們班身材最好的女生的名字 : (AAA BBB 全為英文) 然後我就說我看到了, : 他: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玩遊戲會用真實人的姓名, : 我:你這不就是在意淫她嗎?!!! : 他:不是!!而且這只是個遊戲! : 我:全班那麼多女生幹麻只取她的名字!!你連英文都背下來了!!那你在玩遊戲的時候是 : 想著她嗎?! : 他:她只是個代表!! : 我:代表什麼,代表她啊!!不然是我喔!! : 反正就吵來吵去,我現在想到就覺得很噁心,我們在一起4年,還說早就說不讓你看, : 看完在那邊想東想西,請問板上男生會把遊戲角色取成現實世界的女生嗎? : 我現在不知所措... 不然就.... 把你的手機取一個名字 這個名字是你男友的朋友 並且這個人要比你男友帥 我們把這個名字假設叫 QOO 好了(你可以想成是汽水廣告的那個卡通明星) 只要在男友面前 手機響了 麻煩幫我把 QOO 拿過來一下 在男友面前玩手機 QOO好可愛唷~又超有趣的~ QOO(螢幕)好大 (機身)好硬 我好愛QOO喔~他都幫我做好多事記好多東西 超愛的唷^.┌─┬─┬─┬─┬─┬─┬─┬─┬─┬─┬─┬─┬─┬─┬─┬─┬─┬─┐  │ │大│是│X│鍵│章│我│靜│只│我│需│僮│迷│世│我│誰│在│很│ │的│對│+│盤│,│寫│的│需│是│要│。│途│中│只│,│問│多│  洨▏支│我│1│上│配│的│看│要│誰│知│你│洨│一│是│其│我│人│  │持│最│就│的│合│文│著│靜│,│道│不│書│個│塵│實│是│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92 ※ 編輯: sexxes 來自: 114.34.3.92 (08/08 10: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