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更新】「我沒有禮貌」 Jason警局道歉
Aug 8th 2014, 07:37

(更新:新增Jason向社會大眾道歉全文)

「法克哥」終於道歉了!桃園老外Jason日前搭公車時,指責公車過站不停,不斷用胸肌頂撞司機陳金積,還在兩分半鐘內,飆罵17次fuck,事件經報導後引發全民公憤。在陳金積昨赴警局提告後,Jason今天下午3點現身警局,他用鱉腳的中文宣讀道歉聲明:「我沒有禮貌!我脾氣不好!」

Jason說自己非常喜歡搭公車,並問司機陳金積說:「我還可以再坐你的車嗎?」陳金積大方回說:「歡迎!」他隨後也向社會大眾道歉,並希望大家不要怪他老婆。

對此,陳金積說Jason很有誠意,「他來到我們這各幸福國度,沒必要為小事變成這樣」,他接受Jason道歉。(突發中心/桃園報導)

Jason向司機道歉全文:
我今天有兩個聲明,我今天要跟你說對不起,to say sorry to you,我不應該罵你,我用的壞話是不對,我講說要殺是不對,這個是氣話,不是真的,我沒有禮貌,我的脾氣是不好,我會從這個經驗學的,我會改。
我中文不好,所以不可以說出來我要說的話,我就會有脾氣來,我對不起。
我的,我對不起,我不要罵我老婆,他知道我脾氣來,他沒有辦法拉住我,真的狠對不起你,你的家人and公車上的人I’m truly sorry!原諒我
我還要說我很喜歡做桃園公車,我再台灣都做一路and台灣的公車,我可以再坐你的車嗎?sorry 我們可以做朋友嗎?(擁抱)
我還要說,我知道我做的是很不對,大家不要跟我一樣用壞話罵人,有很多罵的比我網路比我還難聽,我希望有妳們知道,妳們就跟我一樣,That’s it. I’m sorry!
Really, I’m truly sorry!

Jason向社會大眾道歉全文:
I’m sorry for causing all these commotions
It’s really my 脾氣 that caused it
It has nothing to with Taiwan or being foreigner
It was just an argument
It was my 脾氣
Sorry everybody
And I apologize

發稿時間:15:03
修改時間:15:37

Jason看著「大抄」道歉。吳詠平攝

Jason今天終於出面道歉。吳詠平攝

Jason向陳金積道歉。吳詠平攝

Jason道歉。翻攝畫面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