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請益] 請問公司這樣言而無信對嗎 ?
Aug 6th 2013, 01:55, by minicaca

作者minicaca (卡卡)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請問公司這樣言而無信對嗎 ?

時間Tue Aug 6 01:55:51 2013

□手機排版請多見諒 我是今年剛從前段私立大學畢業的大學生,今年七月接到某知名報社的面試通知,做活動企劃的。 這份工作總共面試三次 第一次和副理面試 第二次和總經理面試還看展寫展後心得給他 第三次和該部門營運長面試 前前後後總共花了我三個禮拜 每次面試都很緊張,但他們也都知道我剛畢業,開出28k的薪水給我,我覺得對我來說蠻ok的 到了第三次面試的時候營運長有問我何時可以開始上班,我跟他說八月一號就可以開始了,但他回我公司有流程要跑不一定會那麼準時開始上班,當然,我也有問他所以我已經錄取了嗎? 他給我的答案是:是的 其實當下很開心,就想說等公司流程跑完我就可以開始上班了,第一次副理就有說公司比較大有些事都要跑流程,我也就想說等他們通知,這期間可以暫時休息,我就沒有繼續投履歷了。 當時第三次面試是七月二十初 等到了今天,我覺得兩個禮拜已經有點久了,我今天早上十點多打過去,接電話的小姐跟我說要和長官確認之後會再回電我,我今天整天都在等電話,直到晚上九點多,接到他們打來的通知居然是說:公文跑到大老闆那邊沒過,大老闆希望還是用有經驗的人。就說抱歉我可能無法接這職位了 我有疑惑是 1、為什麼到今天才跟我說,他們只回答說公文最近才跑到這,然後大老闆很忙,今天才看,早點說很難嗎 ? 2、不用菜鳥,那一開始就不要找我面試啊,還面試三次,而且三位主管都知道我剛畢業,就大老闆一句不用菜鳥就打發我,感覺真的很糟 3、都跟我說要我來上班,但在大老闆這關沒過就不用我 ?雖然我只是菜鳥,但前面三位主管都面試ok了,你大老闆不相信你部下面試來的人不就等於不相信他們嗎? 這篇可能包含很多我個人情緒在裡面 我只是剛畢業的大學生,還不知道職場上很多事情,像這樣的行為是很普遍的嗎? 我只是覺得身為知名公司,做事怎麼那麼多瑕疵,連通知都我打去才說,如果不打是不是就會無消無息了? 如果一開始就跟我說抱歉我們不用無經驗的,那我覺得ok我再另外找工作,都面試到第三關,中間隔了兩個禮拜才說抱歉,我真的覺得很無奈委屈又憤怒但也無可奈何,覺得早點講我就可以再繼續找工作,浪費了兩個禮拜時間真的不太開心。 明天過後會繼續加油找工作的,重新開始重新振作 BTW,我爸希望我回電給他們,說謝謝給我面試機會,大家覺得我要打嗎?他們這樣的態度讓我不太想打回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8.69.6

azxcven:至少學會再拿到OFFER前 完全沒有畫面的真諦 08/06 01:57

azxcven:建議是不用打回去 不只是公司選你 你也在選公司 08/06 01:58

azxcven:如果誠如閣下所說 或許哪天妳努力半天的事情被老闆一句話 08/06 01:58

azxcven:駁回 只怕又是另一則抱怨文罷了~ 08/06 01:59

azxcven:補個拍 明天會更好 08/06 02:00

rannin:這是個禮貌,對方無理你回禮才是做人根本,你該慶幸他們沒 08/06 02:40

rannin:用你,而你有這樣的老爸也真是福氣了 08/06 02:40

rannin:學會拿到offer再說好嗎?用了妳過試用再丟掉你會比較開心嗎? 08/06 0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