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請益] 醫生說我是酒糟
Aug 6th 2013, 01:49, by QuartetNight

作者QuartetNight (四重奏之夜)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醫生說我是酒糟

時間Tue Aug 6 01:49:45 2013

大家好 首PO就獻給本版了 先來說明一下情況 我的臉右頰的部分經常會長粉刺,左邊則不太長(全臉幾乎都只有右臉比較會長) 生理期時則是任何地方都會隨機長粉刺(一直到去年七八月以前生理期都不會亂長粉刺的Q__Q) 然後平常的保養是雅漾>青春露>Za保濕凝乳 但是粉刺一直不好後來也都先停擦了,而且只要濕敷臉就會覺得燙燙的,用水沖掉還會有點泛紅 這幾天覺得這樣下去不行(粉刺有的都留疤了囧手真的太殘愛摳) 所以想說找皮膚科醫生看一下這是什麼情況 跟醫生說明完以上情況後他就拿放大鏡看一看,然後說"喔,你這個應該是酒糟喔" 我整個驚到快講不出話Q___Q居然是傳說中的酒糟!! 可是酒糟不是都會出油嚴重,或是臉常常泛紅嗎? 醫生還說我這個年紀不太有人得酒糟,通常是20幾歲才開始的 好.......難過喔.......orz 這樣我的青春露只能拿去擦腳背了吧..... 目前醫生有開吃的+擦的藥給我 然後跟我說要防曬+別吃辣的跟喝熱湯,然後保養品都先停用 請問酒糟肌的各位 是不是即使以後膚況穩定了 也不能用有其他功效的保養品呢?(像青春露這種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4.1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