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東區。Winona葡萄酒餐廳*平價奢華義式
Jul 19th 2013, 01:34, by HENRY1

作者HENRY1 (黃)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東區。Winona葡萄酒餐廳*平價奢華義

時間Fri Jul 19 01:34:47 2013

餐廳名稱:台北*東區。Winona葡萄酒餐廳*平價奢華義式料理 消費時間:2013年/07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5號 電話:02-87735556 心心*圖文完整版:http://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0716340/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純文字 人生中最開心的事其中之一就是跟好久不見的好友見面 我們很隨興,一直到見面當天都還沒決定要吃什麼 現在跟朋友見面選餐廳實在壓力很大XDDD 最後我挑了這家『winona葡萄酒餐廳』 這家店高雅的氛圍從開幕以來就一直很吸引我 看過愛評好友的分享也發現是家不會太高價的餐廳 直覺他應該不會讓我們失望才是! winona是金醇臻品投資的餐廳,金醇臻品是洋酒進口商 因此winona的酒類單價都非常平實 甜點櫃裡的甜點們看起來也太可口!!! 網路上好像查不到完整的菜單就在這裡放上吧 不管菜單要佔我多少版面我都一定要放 因為這是我參考一家店最重要的條件之一,所以我也想讓我的文章有參考價值 午茶套餐真的非常優惠, 我們今天在1點半左右入場,服務生就建議我們先點主餐,吃完後再點午茶套餐 酒單 法國 托卡達水蜜桃氣泡酒 $60 竟然只要60元就可以喝到氣泡酒,續杯還只要50,所以就算是大白天還是要喝一杯試 試 我不會品酒,但這一杯氣泡酒酒味不重,有一點酸還帶了些水蜜桃的香氣 我相信女生一定都會很喜歡! 威尼斯墨魚燉飯 $330 燉飯上鋪了滿滿的墨魚還灑了點起司絲,光賣相就一百分 墨魚給的大方而且非常新鮮 燉飯雖不是正統帶有米心的口感但也不會過於軟爛 墨魚燉飯用九層塔來提味帶出層次 要不是我有戴牙套吃了這個實在不好看不然我一定會多吃好幾口 水波蛋味增肉醬麵 $230 我猶豫好久決定點這一個比較特別一點的 水波蛋被架高在最上端,居高臨下的氣勢忍不住多拍幾張XD 上頭一樣灑上了些雪白的起司絲,看起來誘人 配料有一些烤南瓜跟菇類,烤得恰到好處,不但保留原有的甜味跟水份 另一方面也吸收了醬汁的味道,入味好吃 應該不難想像我接下來要對他做什麼事吧!!! 沒錯!!!就是戳破他!!! 蛋黃如瀑布般的傾瀉而下,不但是一幅美景對我來說也是美味的保證 蛋黃汁與味增醬的鹹香融合,對這一道義大利麵來說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味增的味道其實不會很重,很難想像它能與義大利麵如此麻吉 這裡的麵條也是我短時間內吃到最有咬勁跟Q勁的麵條 有一種『這才是義大利麵』的口感 這一道義大利麵味道真的不錯,不過是真的有點太油了(如圖), 我不是很清楚這是不是他的『精華』就是了XD 我們很餓吃這樣當然沒飽,過了兩點就可以點午茶套餐了! 猶豫了半天最後還是選了以鹹食為主的羅馬假期早午餐(小點+披薩+飲品) $380 甜點下次再見:"( 冰拿鐵 咖啡很順口但奶泡很薄也不夠細緻有點失望 水波蛋波特酒肝醬幕斯(原$120) 嗯~這份量還真是不太多XD 但擺盤很美很吸睛 由於只有一小塊實在不太好分這個麵包我就沒吃到了 但看肝醬油亮油亮的樣子想必非常美味吧 剛剛已經欺負過一顆水波蛋了這次下手輕一點XD 方才的是瀑布的話這一顆就是小溪了~ 明太子洋芋披薩 (原$260) 是用木頭的砧板端上來的 其實這樣是很有fu,但我想發表一下我的心聲 就是我很害怕這種沒有邊際的容器阿,誰知道我會不會一個粗魯就把食物弄到桌子上XD 會點這個是因為我很任性的要服務生推薦一個乳酪很多的, 上桌的確是沒讓我失望~ 這pizza是薄餅的,但可以看得出來餡料有鋪出一些高度再用乳酪蓋住他們!!! 餅皮跟一般常見的都不一樣,仔細看是有一點裸色的餅皮 吃起來很脆有點裸麥的香氣,是少數我願意吃完整個餅皮的pizza (我常常吃完pizza還會剩一條一條的邊邊XD) 洋芋切成略有厚度的片狀,明太子醬不多但有提出香氣 乳酪很牽絲又厚厚一層完全正中我的紅心! 這一道pizza雖然配料不多但是確是一種很簡單的美味,當主食或點心都適合 套餐價真的很優惠! 結論: Winona開在仁愛路上又是如此高雅奢華的裝潢 很難想像裡面的餐點竟然算是很平實的 餐點份量不多但是擺盤精緻且有一定的水準 服務有點小可惜是入座後沒有主動提供水給我們,餐點內容物詢問服務生好像有點生疏 這裡是合聚餐也適合約會,酒類60元起想品酒的更是別無他選 建議可以像我們一樣在奇怪的時間來XD這樣主餐跟午茶套餐可以一起享受~ 這一次沒有享用到甜點類有點可惜呀(我自己打一打就想說阿怎麼沒了XD) 好在義式料理最具代表的燉飯、義大利麵跟pizza都吃到了 總之是會想再來的餐廳! 打完覺得延伸一下MW應該不為過吧XD 【食記】台北*松山。Mw時尚義法料理*平價享受視覺與美味的饗宴 http://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0701915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46.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