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RICH MAN POOR WOMAN SP
Jul 18th 2013, 01:35, by ellis99

作者ellis99 (欸私)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RICH MAN POOR WOMAN SP

時間Thu Jul 18 01:35:44 2013

因為個人蠻欣賞小栗旬這個演員的 覺得他是個演技精湛 任合角色都很會演的演員 所以他的近期幾部作品都有再追 當然其中也包含了去年我個人蠻喜歡的RMPW 後來因為有點忙碌的關係 都沒有再追蹤日劇 現在利用暑假好好的把這SP補完 劇情各位有發心得文的板大好像都打得蠻清楚的 所以在下也不贅述 下面就簡略自己看完這部SP的感想 一開始看到IN NEW YORK標題 我還想劇情會以在紐約發生的事情為主題 結果大部分的場景還是在日本 1. 一開始看到日向跟夏井在紐約街頭開心的畫面 我就覺得應該會是 開心→吵架→和好 的基本套路 不過其實沒什麼差 老梗只要演得好還是很愛看拉 但是老實說我看到一半到是蠻常按暫停鍵的.... 然後再來就是夏井回國跟日向一起生活一個禮拜 日向家的擺設真的令人傻眼.... 天才都是這樣的嗎? 不過裡面兩人因為生活習慣的不同發生了衝突 日向直接用毛巾擦臉找不到那邊 真的是蠻好笑的 這是我覺得很不錯的一段 2. 再來就是朝比奈那段 日向一開始覺得公司所有人都很沒有目標 想要輕鬆度日感到失望 其實這段我有點驚訝 因為我覺得公司裡一定一堆迷弟迷妹的阿!!!! 怎麼可以直接反駁老闆呢哈哈 況且我記得最終回最後還一堆人說:「我這輩子跟定日向徹了!」 直接 啪啪啪 然後日向就想請朝比奈回來 但是朝比奈說拒絕了他 不過其中朝比奈說的話 也激勵了日向 也說一定要讓朝比奈會想回來 想當然兒 日向當然又成功了 最後朝比奈也回去了 在紐約那邊一起嗆美國人那邊也蠻好笑的 但是還是覺得 他們兩個是要握幾次拳阿!!!! 3. 理所當然 套路的最後就是夏井一定會發現一個她以前沒發現的事 然後後悔 最後就和好啦 不過我還是得說 雖然預期的最後會接吻 不過又回到日向家那段 真的不知道是再閃什麼 也算是老梗裡面 還是有點新滋味 「再說一次~~~~~~~~」 還是有被這小地方觸動到 ------------------------------------------------- 以上三點就是我比較喜歡此部SP的地方 這部SP其實可以概略成2小時版的RMPW吧 只是發生的事情再有點變換 不過我想 SP的意義其實更純粹 只是讓觀眾再看到熟悉和喜愛的角色吧 再來就是有個疑問就是朝比奈正式回到NI後 為什麼又接回巴西臉的夏井那段 想起各位大大解答一下! 最後謝謝大家囉 附上這次一樣很好聽MIWA的主題曲DELIGH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ibHDafmZUQ

[embedded content]

-- 「連我阿嬤站在球場上都會不小心被籃板球砸到。」 -Barkley談論Dampier0籃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70.123

lovewhite:朝比奈回去NI後 接巴西臉就是最後一集的最後面阿 07/18 01:42

lovewhite:SP的時間點不是接在最後一集之後 是朝比奈出獄後到他回 07/18 01:44

lovewhite:NI的這段時間 就是最後一集後面"1年九個月後" 那段的劇 07/18 01:45

lovewhite:情 07/18 01:45

lovewhite:miwa這整張專輯都很好聽喔~ 話說在光南找了老半天才找到 07/18 01:45

lovewhite:一張 之後也沒看到有再進貨 是賣太好 還是都沒進阿 囧 07/18 01:46

ellis99:但是時間點不是不太對嗎? 還是我看得太不仔細了 07/18 01:53

ellis99:喔喔 感謝解答!! Miwa真的很厲害 是代理版 還是進口的阿? 07/18 01:54

lovewhite:可能有些BUG吧 應該是我沒有太仔細去注意 XD 07/18 01: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