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依舊愛用曼秀雷敦水潤肌
Jul 18th 2013, 15:23, by carmellabiro

作者carmellabiro (綺綺)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依舊愛用曼秀雷敦水潤肌

時間Thu Jul 18 15:23:03 2013

網誌版 http://carmellabiron.pixnet.net/blog/post/152673903 ------------------------------------------ bbs版 開架防曬的首選一直都是曼秀雷敦 我習慣買水潤肌防曬乳液 今年變成粉紅瓶 防曬力好像又比去年更厲害 我看最近廣告在狂打 XD 有三倍穩定防曬力 在用的時候 就會覺得特別的安心 和去年的相比 就是多了新防曬科技 除了本來就很保濕的功能,今年再多了新科技 防曬效果會更穩定 防曬的效果更好 我本人是比較懶 也不在乎臉和身體要不要分開 所以看到它可以身體和臉一起用 當然就通通一起用囉 質地偏水是會流動的那種 防曬這種東西就是不能省要擦適量的防曬乳,而且要擦均勻才會有好的防曬的效果 質地滑順十分容易推開,同時感覺非常的保濕 還會有點亮亮的光澤感呢 因為水潤肌防曬夠清爽夠保濕 我也會拿來當妝前的隔離防曬 夏天就是要用高係數的 水潤肌相當清爽 擦起來都沒有負擔 就跟擦保養品一樣 有種馬上被吸收的感覺 很多高係數的妝前防曬 擦起來還是會有厚重感 之後再上粉底會有很悶感 推開來以後就變成這樣再上粉底之後 妝感變成是有光澤感的 不用再像以前還要用珠光的東西 讓臉發光 而持妝效果呢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賴 每天早上走到捷運站大概要花個十來分鐘 到公司之後 發現並沒有因為擦防曬乳而出油 還是維持美美的妝 我通常就是下午才會再補個粉餅 因為也不會再出去外面了 所以就不會再補防曬乳 就直接補粉餅 我的粉餅也有SPF25的防曬係數 另外同場加映一下 我有做了一下防水測試 擦了防曬乳之後再沖水 因為有防水效果 所以就會變成小水珠了 晚上回家本來想說因為擦了防曬乳 洗澡要把防曬乳洗乾淨,沒想到沐浴乳洗洗洗…防曬乳就洗掉了.. 我現在不管是上班或是去戶外 海邊 都只用水潤肌防曬乳液了 因為耐水又耐汗 希望這個夏天依舊可以白拋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46.215

bobobobobos:我也有買 好擦不油膩很舒服 49.159.186.154 07/18 15: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