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目前情形我該告白嗎?
Jul 18th 2013, 00:58, by williomm

作者williomm (123)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目前情形我該告白嗎?

時間Thu Jul 18 00:58:22 2013

※ 引述《iamdog (受不了的 呆")》之銘言: : 和這位女孩是因為同事關係因而相識 : 但相處 一年多後.我就離開這間公司. : 她也交了男友了..所以我們也沒聯繫.. : 直到 去年 她和交往4年男友分手.. : 我有關心問候她一下而已.. : 再來就是今年我也和交往4年的女友分手.. : 我和她就用line 搭上線..分享彼此感情事 : 聊著聊著..就發現彼此很有話聊.. : 但都是用line聊天..她會把她生活上和家裡面的事都與我分享.. : 每天機會都會聊..一聊就幾各小時..話題很廣.. : 雖然我和他早在5年前就認識..但彼此都有另一半.. : 所以並沒什交集.. 但就在這3.4個月裡.. : 我們幾乎天天聊line... 我也約她好幾次吃飯 看電影.. : 她也都有赴約..金錢方面她也都會出.. : 最近兩天我因為休假.她要上夜班 我還連續送兩晚宵夜給她吃.. : 她也都有接受我的愛心.. : 年底她有約我出國玩..和她姊妹一起去.. : 但房間就都訂雙人房..所以她說會和我 同睡一間..但是 是兩張小床 !! : 她目前單身..身邊也有男生在追求.. : 我和她關係目前應該算好朋友吧 .. : 以目前來說..我是該告白..那又要如何告白? : 還是依樣別有動靜..依樣順其自然.. 因為我也擔心告白失敗..會尷尬 : 畢竟我沒有成功把握...但如果一直等.... 好像也沒有結果 @@ : 請大大們 給各建議吧.... 通常這樣會很難判斷 因為完全不知道你和她的肢體接觸到哪 如果連手都沒牽過 你說的一切對於好友來說都可以做的到 要怎麼確認她是否對你有好感? 至於要和你同房睡 基本上我也贊成你就衝了 因為衝突就是打破僵局的最好辦法 這就等於你告白的意思 不要用言語告白 因為嘴巴講出來的話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行動才是你展現自信和喜歡她的表現 如果行動成功了 女孩子自然就會問你 你們是什麼關係 即使被拒絕了 她也會知道你的想法 所以好好的享受出國旅行 這氣氛很容易成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8.62.1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