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問題] 薪水該開多少?
Jul 18th 2013, 00:06, by RAVANA

作者RAVANA (滅燈)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薪水該開多少?

時間Thu Jul 18 00:06:44 2013

: 昨天我媽在路上遇到一個他認識的人,是個小公司老闆 : 知道都是我在照顧我媽之後 : 跟我媽說你女兒好乖,剛好我公司有缺人,要不要叫他來跟我談談 ^^^^^^^^翻譯:你你女兒我有性趣 : 於是今天我就去跟他談了 : 他說他有一家溫泉會館在礁溪,他想要推廣無障礙旅遊 ^^^^^^^^ : 會有跟外籍人士交流的機會,需要用到英文,希望我可以幫他規劃 ^^^^^^^^找個釣餌 一個中年人的見識 會不如一個小丫頭嗎 他自己不會規劃嗎? 請個小丫頭來打字打雜差不多 放心給個沒出過社會不懂市場的來規劃還真有鬼 一聽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 所以我有時會需要出差到礁溪或深坑,有時也要加班 ^^^^^^^^^^^^^^^^ ^^^^^^ 禮拜六有空嗎? 我有一個客戶約在礁溪 要找你一起去出差加班 你的工作也要一起陪我和客戶去吃飯 對不起 我喝醉了 抱了你一下 摸了你一下 現在很晚了 我帶你去洗溫泉吧...... 很晚了 今天晚上我們就住在這吧.... 邀你上賊船的方式 很多啦 到時候又多一個人上來哭哭說被色老闆xxxx : 另外因為我是中文系的 : 他希望我可以幫他編會刊(可是其實我沒有學過編採) : 我有老實跟他說這兩項我都沒有經驗,只有英文還不錯,他說沒有關係我可以教你 這一看就有鬼 人家常說 洋基教練對王建民沒有"愛" 對休斯比較有"愛" 沒有"愛"這條就很清楚了 非親非故 啥東西能讓男人產生"愛" 很清楚了 別再自我解讀解釋 : 月休幾日我忘記問了,不過我看他們公司週末都沒開 : 只是這家公司也有負責活動承辦(ex:台灣燈會旁邊賣東西/食物的攤位都是他們負責的) : 所以不知道我會不會需要去支援活動 : 另外我有計畫年底出國進修,他說沒關係他不介意我做短期 對你沒有"愛" 會這樣嗎? 男生可能有這種待遇嗎? : 最後他要我回家想想要多少薪水,明天再去跟他講 : 但其實我沒有正職經驗,也不知道這叫什麼職務 : 想請問大家薪水我該要求多少才算合理呢? : 謝謝大家 好色就是好色 不會因為年紀大改變 總結是別去 你說已經之前有過惡評了 還去羊入虎口嗎? 這人經驗老道 知道怎樣吃小綿羊 會用一些技巧來騷擾女生 打扮邋遢沒啥 有句話叫女人有洞60分 除非你長相很歪 歪到讓男人吃不下去 又胖又歪 如果硬要去的話我建議 1.開三萬五看看 因為他是看上你的美色 不是打雜專業 打雜只有22k 美色比較貴 所以堅持開三萬五 不給拉倒 寧願去找正常一點的22k工作 而且一看也做不久 沒啥發展 只是要你過去找機會嘿嘿而已 所以當然要撈一票 2.多google一些職場性騷擾文章 看看人家過來人經驗怎樣警覺和對付 3.多google一些仙人跳新聞手法文章 了解一下萬一色老闆真的對你出手 你可以怎樣自保 怎樣告他 怎樣薛他一筆賠償金 至少不被白摸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48.44

blp0701:AGREE 07/18 00:11

※ 編輯: RAVANA 來自: 119.14.48.44 (07/18 00:26)

diabloevagto:你講得太明白了... 07/18 00:21

takay:100分的翻譯~全中 07/18 00:25

JashiaN:有吃翻譯蒟蒻? 07/18 00:53

s8402019:你知道太多了 XDDDDD 07/18 00:56

Addidas: 我覺得省省吧 她看在媽媽認識的份上 頂多不歡而散而已 07/18 00: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