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地雷] SUMMER NUDE ep01
Jul 9th 2013, 01:09, by midako

作者midako (亂子)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地雷] SUMMER NUDE ep01

時間Tue Jul 9 01:09:17 2013

內有圖文地雷~ 請慎入~ 播出前的直前小單元頗有趣。 大家在秀曬黑的手臂,說這是努力拍攝的證明XD 人物不少,劇情不贅述XD 只寫幾段喜歡有感觸的橋段。 男主角朝日,是個癡情種啊。 前(?)女友香澄無故失蹤後,已經過了三年。 仍然每天都會到看板前跟香澄打招呼。 但是跟波奈江十年苦戀比起來,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 「被一個不幸的女人揍的。」 「跟我比起來誰比較不幸?!」 「妳哪裡不幸?!」 「你覺得單戀十年的對象都不被當成對象的女人會幸福嗎?!」 雖然是面帶笑容說的,但是待在喜歡的人身邊當好朋友,真的是最難受最煎熬的。 那種苦澀,豈是強裝的笑容能掩飾。 到賢二的店裡喝酒。 賢二又要秀三年前幸福的婚禮影片了。 朝日卻藉故離開。 波奈江才想起來,影片裡面有拍到香澄。 影片的攝影師就是朝日。 香澄拿著酒杯坐在沙灘上望向大海。 查覺朝日拿著攝影機走近。「在拍什麼?!」 「沒有在拍唷。」 「明明就有在拍。紅色的錄影燈亮著呢。」 「呵呵呵。有吃到東西吧?!」 「恩,剛剛有吃很多肉了。」 香澄迎著海風,把頭髮撥到耳後:「謝謝你帶我來。」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為什麼?」 「因為是重要的人呀。」 看著銀幕有些出神的波奈江,對於賢二忘記影片裡有拍到香澄的道歉話,仍然強裝無所謂 「沒事沒事,反倒激發出鬥志了。」 ---- 朝日坐在海邊沙灘。 這三年每天都問自己"已經結束了吧", 那也是這三年都無法忘記她的證明。 回憶片段裡,浴衣花火海邊,就不正是夏天的絕佳組合嗎!! 在海邊睡醒,剛升起的朝陽好美。 這畫面好美XDD 海邊好美XDD ---- 夏希真的有夠慘,為了結婚辭掉工作,結果被逃婚, 工作也沒了,頓時從天堂掉到地獄。 不解對方逃婚的原因,但也無法忘掉這段感情重新振作。 因緣際會下,賢二老婆因剛生完小孩,無法馬上準備夏天海邊餐廳的工作, 總之朝日把夏希騙來,但夏希了解實情之後馬上拒絕。 朝日送夏希回車站的路上,因無心(?)惡口,夏希氣的下車賭氣走路回車站。 結果走到車站已經沒有電車了XD 朝日回來接夏希。 把她安頓到波奈江家過夜。 波奈江帶夏希回家的路上, 經過香澄的廣告看板:那就是我的情敵。朝日始終無法忘情的對象。 波奈江便跟夏希說,她已經不在這個鎮裡,但存在感仍然強大。 ---- 朝日親友對夏希一見鍾情,纏著朝日,想看夏希婚裡的影片,想要了解夏希XD 影片就是普通的新人成長到認識交往求婚共結連理的影片。 看完影片的孝至說道:我要嫁進這個家。我要讓這媽媽幸福。 ---- 波奈江家裡。 「你知道為何朝日這麼在意勢津子的餐廳嗎?!」 「如果她回來的話,會很開心的。因為她也是最喜歡勢津子的餐廳的。」 明明知道緣由的波奈江,卻仍是要幫忙打理勢津子的餐廳,因為也是她最喜歡的夏日據點 ---- 朝日拿著遲還的出租影片去歸還, 卻有部出租影片放在桌邊抽屜,始終沒有歸還。 48小時PART2~歸來的兩人 ---- 還完影片的朝日,遇到在海邊發呆的夏希。 想丟掉婚戒,卻始終丟不掉。 本來請朝日幫忙丟掉,卻依舊捨不得。 看著夏希的身影,朝日決定了重製影片。 ---- 波奈江帶夏希去醫院探望勢津子,結果讓夏希有了幫忙的意願。 大家到店裡集合整頓店裡。 朝日抵達之後,把婚禮影片硬塞給夏希。 整頓完店裡,大家乾杯慶祝,也祝賀新店長上任,嘴裡一直說著"我沒說要接"的夏希, 語氣已不像前一天般堅決。 ---- 躺在沙灘上的朝日,回憶起賢二婚禮片段裡拍攝到的香澄, 以及後續兩人並肩坐在沙灘上的對話。 「朝日,如果有天我消失了,你會怎麼辦?!」 「誒?!那還用說嗎?!當然是去找妳呀!!」 「再怎麼找也找不到的話呢?!」 「會等妳。會一直等到妳回來。」 「不用等也沒關係。」 「為什麼?」 「想到有人在等著,心情不就很沉重嗎?!」 「可以不要以消失為前提來講嗎?!」 「拜託你,別等我。答應我。」 「那妳也答應我,絕對別從我身邊消失。」 香橙突然打哈哈。「哈哈,怎麼可能消失呢?!因為還沒一起看『48小時』的DVD呢。」 「嗯,對呀,PART2吧。」 「嗯。」 香澄打破了約定,一星期後突然消失了身影。 朝日根本有夠癡情,還傻傻地等著香澄突然回來,『48小時』的DVD也不敢還。 〈買下來不就好了嗎?!XDD延遲歸還的罰金很貴捏!!XD〉 回憶完睜開眼的朝日,看到夏希在沙灘上寫的字。 把當初朝日寫給她的信"由衷祝妳幸福"的句子,回送給朝日。 並坦承說道,已經從波奈江那裡聽說關於前(?)女友的事情。 兩人像是互相打氣,也解開之前的不愉快,兩小無猜般地玩水嬉鬧。 --- 回到波奈江家裡,波奈江說想要看朝日給的那張婚禮影片。 夏希說她不看,跑到後陽台獨自喝酒。 結果波奈江說,影片裡男方都沒有出現唷。 夏希疑惑著回到客廳一同觀看影片。 是很多親友們的結婚祝賀,以及母親的感性發言。 那孩子當上朝日暮想的餐廳店長,招待我去餐廳用餐時跟我說: 多虧媽媽一天到晚稱讚很好吃,才有今天的我。謝謝您生下我。 那時後忘了說。其實我也是相同心情的。 謝謝妳來到世上當我的女兒。 夏希,要幸福唷。 看到這段影片的夏希,就淚留不止了。 之後又有許多親友們的賀詞,不管是婚禮前錄的婚禮中錄的婚禮後錄的。 影片最後結束在眾親友的照片剪輯, 並且以"我們一直都是夏希的伙伴唷"作結。 波奈江看著影片說道:朝日是最能感同身受的吧,重要的人離開身邊,心裡的痛楚。 「果然放棄還很遙遠。果然我還是喜歡他。」 就是這麼善解人意體貼他人的朝日,才一直讓波奈江死心蹋地的吧。 夏希也終於改口:的確是個不壞的人。 波奈江:對吧?!〈得意貌?!XD〉 夏希:加油唷!!我會支持妳的。 波奈江:那我就有信心了!! 這次,是波奈江陪夏希來海邊丟婚戒,雖然夏希仍然捨不得丟掉。 波奈江安慰夏希,還有時間慢慢來吧。 --- 這部日劇,到底是何種走向?悲傷?溫馨?歡樂?目前還不知道, 也是老梗不少,不過應該暫時還會繼續看下去吧XDD 一堆癡情種,根本現代少有XDDD ========= 圖文網誌版 http://blog.yam.com/midako0323/article/658680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00.158.19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