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牛爾的naruko 美人茶青春精華
Jul 9th 2014, 08:29, by hangpchome

作者hangpchome (hangpchome)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牛爾的naruko 美人茶青春精華

時間Wed Jul 9 08:29:30 2014

這系列的精華液我老公有用,到目前為止用掉半罐了,來分享一下心得~ 我覺得這系列味道淡淡的很不錯(牛爾有的系列味道太強烈,個人不喜歡), 而且清爽,不管是化妝水、乳液、晚安面膜,擦起來都不黏液(這部分是因為我試用過~) 不過真的有長期用的是精華液,因為沒有刻意比較,所以就沒有所謂使用前跟使用後的照片了, 只有簡單的心得囉! 我老公用到目前為止,我覺得他臉有比較白一點,特別是剛洗完臉時,比以前剛洗完臉更白; 當然剛洗完臉本來就比較白,不過平常看時,臉有比較亮一些。 他本身是白肉底,但最近可能年紀大了(!?),開始有暗沉的困擾,不是黑,但總感覺暗暗的, 以這點來說,用起來似乎有點改善的效果。 這期間他有搭配使用面膜,但並不是很勤敷,只有想到才敷, 也許搭配面膜有加乘效果吧^^~ 至於緊緻這部分...老實說用了是否有更緊緻,我根本不會看耶@@... 總之我覺得這款單價不算貴,味道及清爽度又適合夏天,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嘗試看看~ 等我的化妝水、乳液用完,我也想換這系列試試看^^ ※ 引述《fdav (I came to find you)》之銘言: : 請問有人用過這瓶嗎? : 之前收到該網站寄來的折價券,就去網站逛逛看有什麼好買, : 看到這個美人茶新系列, : 包裝簡單,文案也不錯,可能我還算愛喝茶,對於它做成保養品挺有興趣的, : 不過不知道評價如何?當下就還是忍住沒買。 : 後來有去屈臣氏聞過味道,可以接受, : 部落格分享還沒找到非行銷文 XDD : 所以還是來板上問問真實心得好了~ : 不曉得有人用過嗎? -- ~莫忘初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51.1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4865773.A.F8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