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我是爛咖」 情歌王子向舊愛們懺悔
Mar 20th 2015, 17:08

加拿大情歌王子麥可布雷(Michael Buble)與阿根廷電視明星露易絲安娜結婚4年,生了1個1歲半的兒子,家庭幸福美滿,他日前接受加拿大媒體訪問,回憶過去戀情,公開對歷任前女友懺悔,39歲的他自認以前是「爛咖」,不夠在乎女友,也不體貼,現在的他已經改變,他的前女友包括了「惡魔祕書」艾蜜莉布朗特,兩人曾交往3年,當時因他劈腿被媒體抓包,她毅然決然含淚分手。
 
布雷向《eTalk》娛樂節目透露,他過去真的很差勁,後來覺悟,決定改變自己,要當更好的老公。他說:「我曾經是混蛋,對身邊的女人不在乎、不體貼,後來我也得到報應,我學乖了;我也被人傷過心,我不會讓這種事情再度發生。」他2005年起曾與艾蜜莉交往,一度認定她是真命天女,沒想到竟背著她偷吃,照片外流,女方也承認與他偷腥,艾蜜莉因此求去。
 
他表示他學到教訓,「我後來體會到生命很短暫,應活在當下,覺得應該徹底改變;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活得更快樂。」他與老婆恩愛幸福,艾蜜莉後來也找到真命天子,嫁給了男星約翰卡拉辛斯基,也生了1歲女兒哈佐。(李世珍/綜合報導)
 

布雷(左)與阿根廷電視明星露易絲安娜結婚4年,生了1子。達志

艾蜜莉布朗特(左)與演員丈夫約翰卡拉辛斯基生了可愛的女兒哈佐。達志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