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曾經拒絕我的對象最近互動有點曖昧
Mar 10th 2015, 23:17, by DosMerry

作者DosMerry (多事馬里)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曾經拒絕我的對象最近互動有點曖昧

時間Tue Mar 10 23:17:01 2015

⊙⊙⊙主角們鄉民,請幫忙低調,也請別轉錄文章。衷心感謝~ ⊙交代前因後果前世今生,文章非常長⊙ 我曾經很喜歡對方, 因為非常喜歡,在去年暑假尾聲跟對方告白了。 那是一個朋友都一致想勸退我的男生,姑且先叫他Leo吧 Leo與他的前女友於大二的時候分手, 原因是在他們交往後期他與其他不下一位女生曖昧, 所以他們談妥分手,而Leo能夠放手去追他那時另有的非常喜歡的女生。 而Leo的前女友大學住在他宿舍對面,就是對面房間而已。 在後來一段時間後Leo與其他女生都沒成功發展出結果, Leo與他前女友又像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一樣一同進出晚餐宵夜, 而這時他的前女友已經有了正在異地新對象了。 (或許他們的確有些曖昧吧,因為奇怪的是男友來找他前女友時便不會一起玩) Leo一度墮落,酗酒抽煙與許多憤恨的話語, 大概這時他才算是真正失戀了,沒有新歡舊愛也追不回。 以上關於男方的資訊是從他友人的旁敲側擊與觀察得知。 / 我與Leo是同學,在大四之前其實不算來往的特別密切。 因為快要畢業籌備班務而有了許多往來與互動, 而好感這件事真的要追溯的話大概是從大一就算欣賞吧。 (有鑒於那時他有交往對象,我也只是欣賞罷了) (那些八卦是我後來因為有了喜歡的感覺後而打聽到的) 總之,Leo是個幽默,善於交際與帶活動的男生, 在我與他相處的時候都感到滿開心的。 喜歡這件事總是在不經意的時間點出現, 在每個曾經與Leo熟識(甚至是曾經與他非常要好)的朋友都勸我這個對象不好, 但我也無法將喜歡的這份心情調解開來。 其實我清楚他那時還在追不回前女友的懊悔中並沒有把我當成對象, 但我自爆了,告訴對方自己的欣賞其實只是想求個正式的拒絕好解脫。 出乎我意料的其實是Leo那時嘻嘻哈哈的帶過, 也讓我覺得他或許連朋友的重視都沒有,非常失望啊~ 其實現在想想還是有些受傷 (不過我也清楚有這份期待的自己其實有問題) 儘管檯面上大夥social還能簡單聊天,但我們私底下沒有像以前那樣多聊或是玩笑, 大概過了兩個多月吧, Leo傳了長長一篇的訊息與我道歉,希望彼此能再像從前一樣聊天笑鬧。 其實我很訝異他會這麼做,因為Leo的自尊心非常高, 也讓我重新思考,總而言之這時我們才又慢慢有些連結。 / 我們興趣其實還算滿相合的,喜歡同樣類型的音樂、活動, 閱讀同樣作者的作品,當然還是有些彼此不同喜好的部分, 但話題與感興趣的內容重疊性很高。 每次聊天總是能一搭一唱或是很快地抓住彼此想表達的。 前面鋪陳了這麼多, 其實是因為最近感覺Leo很奇怪, 與以前不同的是他言語間有時會有些開玩笑的試探, 摟肩拍背的次數感覺也比以往多了一些些。 最近這個禮拜, Leo從軍營回來時會主動密我,回營隊時也會好好跟我再見, 然後最近的訊息常常有附照片(不是自拍,就是現在在做些什麼或發現什麼), 或是告訴我他多久沒抽煙讓我嘉許他, 諸多種種……這些在以往是沒有的。 我不知道他這樣是把我當成非常要好的朋友看, 還是真的如我感覺這之間有些曖昧的成分, 因為曾經被拒絕其實我也不敢太自作多情, 一直都讓自己拿捏在朋友互動的範圍與心態。 但其實我更擔心的是—— 是因為Leo畢業了當兵了, 身邊沒有其他對象所以才想從我這裡得到女生的依賴(寂寞作祟) 還是說是因為走出前女友的束縛了,才慢慢對我有了興趣? 馬的這男生弄得我腦子好混亂好毛啊!!!!! 感謝看完的鄉民,再麻煩別轉錄備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05.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6000623.A.2A3.html ※ 編輯: DosMerry (36.230.105.32), 03/10/2015 23:18:55

ccuyin: 男性朋友說,當兵時期母豬賽貂蟬,小心點別受傷啊 03/10 23:25

aq301117: 當兵太寂寞 結案~ 03/10 23:26

Dvallina: 當兵太寂寞+1 03/10 23: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