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我的選擇是陪在她旁邊
Feb 21st 2015, 19:40, by fantacywind

作者fantacywind (冷月)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我的選擇是陪在她旁邊

時間Sat Feb 21 19:40:40 2015

幫朋友代PO ------------ 跟她不知不覺也認識了七八年了 當初剛認識沒多久就很聊得來了,這幾年下來更是無話不聊 雖然自己之前就意識到是喜歡她的 她在國外念書,時差不是甚麼問題 經常陪她聊天到天快亮後就吃個早餐出門 他有甚麼問題我也是大家眼中的工具人 雖然在地球的兩端能做的只剩下安慰跟鼓勵和幫忙找網路上的資料給她看 前陣子也假借自由行出國的名義跑去找她玩 她每次回台灣的那陣子我也是把那期間的事情能先解決的就先解決能不接的就先不接 那幾天真的很快樂,陪她到處吃喝玩樂 她也會抓著不善衣裝的我添購衣裝 而且每次回來都剛好會碰到節日,我們也這樣互送禮物了好幾年 不過她後續有可能在國外繼續發展 她念的科系在國外比在國內好很多 我也不希望她因為我而轉回國內 雖然我在她眼中可能只是個好好朋友 不過我的選擇是站在她旁邊,直到她確定要回國內之後我就會跟她告白了 倘若她在國外能夠順利發展,我也會獻上最高的祝福 選擇這條路可能會被很多人說笨,而且這條路也不是很好走 想寫些甚麼又怕漏餡,只好找這種方法來抒發一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94.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518844.A.98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