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抱我,別開口
Dec 5th 2014, 18:26, by frandi320

作者frandi320 (莖童慾女大濕胸)

看板Boy-Girl

標題抱我,別開口

時間Fri Dec 5 18:26:43 2014

慄人身心的小雨 在夜晚的街燈下閃爍。 昏黃燈光 在妳好心留下的一片死寂裡 照亮了現實 。 諷刺的是 我們的相遇 也是始於街燈下。 - 那天下著大雨。 趕著搭捷運上補習班的妳因為沒帶傘而遲遲站在校門前的路燈下。 「同學需要雨傘嗎?看妳好像有急事的樣子」 「不…不用了」 「妳家住哪裡?會很遠嗎」 「就前面第二個紅綠燈先左轉到底在右轉兩次就到了」 「我家住學校後面社區而已 妳明天再還我好了」 「恩好……謝謝你」 我們的緣份 就是從此刻開始的。 在那之後 我們互相留了電話 晚上妳睡不著時常常一通動輒1.2小時的電話衝著我手機而來。 談功課 談時事 甚至談到喜歡的人 活潑開朗的個性漸漸讓我發現妳的特別。 就算那只是高一暑期輔導的第三天。 然而很快的 冬天到了。 有次聖誕節前夕 妳打電話來要我陪妳 「怎麼了」 對應而來的 是一片聽得到鼻酸的沈默。 騎著一樣的摩托車 一樣的路線 經過一樣的街燈與小巷 步伐卻慢了許多。 靜靜的坐在公園骯髒的長椅上 不發一語。 那晚我們什麼都沒有說 只是互相緊緊抱著。 這樣就夠了。 雖然這是妳第一次抱我 但卻沒有一絲陌生的感覺。 在台北101的20公尺聖誕樹下的這一晚。 我 永遠忘不了。 - 畢業之後 我到了南部的大學。 妳還是在台北。 是命運注定我們必須分離南北的吧。 這一分 三年來的歡笑 三年來的信任 三年來一起走過的風風雨雨 又算什麼? 我學會冷血。 學會傷心。 學會沈默。 - 慄人身心的小雨 在夜晚的街燈下閃爍。 凌晨2:56分 和一杯熱騰騰的沖泡咖啡熬夜 熬過又是一個人的夜晚。 現在的我 只能以咖啡杯旁的餘溫取暖。 多麼狼狽。 剛互道過晚安的我們 卻都還醒著。 睜眼 只是面對殘酷的當下。 而閉上眼 卻全部都是妳。 所以熬夜。 億萬根毒針同時插入心坎 也不過如此而已。 - 8年後的偶然 發生在一間小巷裡常年飄香的咖啡館。 「嗨 你怎麼在這裡啊」 「沒啊就坐坐 好久不見」一股刺痛感由然而生 瞧著你的另一半 然後繼續我的旅遊大亨。 過份嗎 當初不也是這麼對我的嗎 不會的 不痛的 很多事到了一個極鋒值之後 都會變質的。 「那我有事要先走了」 「恩好 掰掰」 隔了這麼多年。 說的話還是完全沒內容。 也是,還需要說什麼呢? 好多曾經 好多回憶 好多傷痕 都在道別時一一浮現。 我知道 遠了。 我知道 不可能了。 而我知道 我 可能還是愛妳的。 在相遇那天的下午。 我來到了佇立在高中母校前的那盞街燈下。 - 慄人身心的小雨 在夜晚的街燈下閃爍。 一遍遍下課鐘聲。 一次次在耳旁的我愛你。 一張張上課時傳的秘密紙條。 都一幕幕映在眼簾。 映在 那眼眶早已溼透了的 分手當下。 - 夜晚降臨 街燈 101 咖啡館 教室坐位前後 混亂。 16歲那年 我戀愛了 現在24歲 才從那段戀情中脫身 我們可以的 只是錯過了最好的時刻 「如果重來呢」 「就愛妳愛到死」 沒有人稱的對白 是最真的心意 「抱我,別開口」 ==小魯只是高二生別噓太大力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22.1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775206.A.3FE.html

millcassee: 看起來是當了別人的小王 結果對方甩了你ˊ_>ˋ 12/05 18:28

frandi320: 唉無奈啊(淚奔~~ 12/05 18: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