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怎麼挽回我深愛的女孩
Dec 5th 2014, 15:49, by TheMiserable

作者TheMiserable (悲劇)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怎麼挽回我深愛的女孩

時間Fri Dec 5 15:49:28 2014

事情真的已經過了,尤其感情, 就不要去挽回了。 我以前也深深陷入這種想挽回感情的情緒, 可是,很顯然的,男女的感情很多是一個當下。 有讀過張愛玲的一篇極短散文《愛》嗎? 女孩好不容易有機會與男孩獨處了, 男孩也僅僅是一句:“噢,你也在這裡嗎?” 在那樣曖昧的年代,男孩女孩也僅僅是泛泛之交, 或許這句話已經是極限; 或許男孩再多講一些;或許女孩給個答覆; 或許男孩根本不愛女孩;或許... 但現實,就是一句:“噢,你也在這裡嗎?” 問問自己,你這樣的作為,是不是跟男孩沒兩樣? 何況你的女孩,費盡了多少力氣,告訴你:我愛你。 這已經不是一個當下了,她給了你多少個當下? 我現在也不會試圖挽回了, 一是我看過太多試圖挽回,付出極大的代價仍失敗的案例, 尤其另一方是個bitch或asshole的話; 二是,這本來就是我的錯,沒有必要找另一個人一起彌補,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勸你也不要讓挽回的執念放在心頭, 只會像秒速五釐米的男主角一樣, 不僅生活過得可悲,連往後愛你的人也會一樣可悲, 好好把握每個當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10.1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765770.A.6D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