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MLB〉正式加盟水手 Cruz:來這裡贏球
Dec 5th 2014, 02:05

作者: 

曹玉烱

季後補強動作不斷的水手,今天(5日)舉行Nelson Cruz的加盟記者會,這位2014年擊出生涯最多40轟、排名大聯盟之冠的長打好手,說他是來西雅圖贏球的。

記者會上Cruz首先指出,他與水手簽下4年5800萬美元合約的1個重要原因是去年先行來到西雅圖的Robinson Cano,Cano與Cruz都來自多明尼加且是好友,更曾一同幫助多明尼加拿下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還曾在冬季聯盟的加勒比海系列賽同隊過。

Cruz表示:「我們非常親近,他是我來這裡的原因之一,他總是支持我,我很高興有這個與他同隊的機會。」

水手總經理Jack Zduriencik針對Cruz在2013年因禁藥案被禁賽50場、但仍與他簽下長約的問題回應:「他對整件事情感到後悔,但他坦承不諱、從不否認,他只說『我犯了錯,是繼續前進的時候,這已拋在身後』,然後他的表現說明他的為人與實力。」

Cruz說這激勵了自己,並向世人展現他的能力,現在他想把這一同帶到西雅圖。「每年我都想要證明些事情,每年我都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Cruz說他會幫助水手擺脫2001年之後與季後賽無緣的窘境,「我曾有機會待過贏球的球隊,一旦去了那裡,那就成為主要目標,這讓我更容易下此決定,這就是我來這裡的原因。」

Cruz將與Cano以及剛簽下7年破億美元合約的Kyle Seager組成強悍的鋸齒中心打線。總教練Lloyd McClendon指出:「從進攻的角度上我們備受挑戰,我們的打線不夠平衡,有了Nelson顯然可讓中心打線更為均衡,希望我們不會就此結束,看看之後的發展吧。」

雖然來到美國西北海岸,但對10年大聯盟生涯有8年效力遊騎兵的Cruz來說,美聯西區是最熟悉不過的,「我對這個分區感到很自在,我整個生涯都在這裡,這對我來說並不新奇,Cano跟我說水手對待球員像是家人一般,他還說Lloyd是很棒的總教練,這些資訊都是我需要的,也是我早就知道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