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BUTTERFLY2/NOTE3 LTE 手機選擇
Sep 20th 2014, 17:35, by oldfish1

作者oldfish1 (啥?)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BUTTERFLY2/NOTE3 LTE 手機選擇

時間Sat Sep 20 17:35:13 2014

最後我媽選了NOTE3 lte,大概是因為以前用過S3的關係,BF2沒有實體鍵有點不太習慣 可惜了 不過大概試拍了一下 覺得NOTE3要拍照成功怎麼比我的ZF6還難 遇到的場景大概是這兩個 1.我家的黑狗 因為是黑狗,為了不要成果一團黑所以開HDR ZF6不知是完成HDR的時間比note3短還是怎樣 總之zf6不會有殘影而NOTE3會有殘影 而note3沒有時光回溯功能也可惜了 2.智慧防手震的問題 在拍攝盆栽近拍測試時發現會在按下拍攝後還出現正在處理中的光棒 如果在光棒出現前移開畫面就會拍攝失敗 查了一下是說智慧防手震要關閉,但我現在手邊沒手機還要再測試 不過這種"智慧防手震"名稱看來要打開的功能搞到要關閉感覺有點無言阿 總之目前測試了一下的結論:成像可能比ZF6、M320好,因為還沒拿到電腦上看 不過使用上似乎不是很好用 希望不會讓我太苦惱阿 對了,在神腦有看到acer X1展示機 拍照成像、順暢度用起來似乎有點消火,可能玩得不夠久吧 補充一下,別說我沒做功課阿! 如果你一早起床,媽媽忽然跟你說,我今天就要把手機換掉 剩下兩小時也只能臨時抱佛腳阿...... ※ 引述《oldfish1 (啥?)》之銘言: : m320終於被我媽淘汰出局了 : 這次的話想直接用中華1336續約 : 最後大概鎖定BUTTERFLY2/NOTE3 LTE這兩隻 : 主要需求我媽說照相和通話各佔一半,其他什麼遊戲功能的就不重要了 : NOTE3是因為我媽更早之前有S3的使用經驗所以對三星還可以接受 : 但她又提到手機有點大有沒有小一點的選擇 : 所以就找了BUTTERFLY2 : 請問目前這兩隻的話該選哪隻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83.2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11205715.A.F1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