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朋友覺得自己對我很凶
Sep 18th 2014, 10:13, by naruto62

作者naruto62 (小野人)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朋友覺得自己對我很凶

時間Thu Sep 18 10:13:08 2014

抱歉太有共鳴忍不住要馬上打一篇 手機排版抱歉! 因為原原po和女友的經驗讓我懷疑是不是自家男友反串哈哈哈XD 我和男友交往七個多月,他是超級溫柔天蠍座,跟他在一起完全不怕他劈腿,他的所有行為都在傳達我好喜歡你,平常就很寵我,會一直帶我去吃東西,請他幫我拿冰箱的餅乾從來不抱怨。 雖然他沒有浪漫的天份,但我知道他所做的都是希望我開心。可能他個性很單純沒太多心機,通常我的要求他都不會拒絕(當然都是合理要求),對話常常就恩好阿、妳都說了我怎麼敢不聽~之類的. 不過有時候女生會希望男友能給自己一點,「被男友佔有、控制」的感覺,簡單來說,像我就是行為s內在有點m的女生QQ,第一次被總是溫柔的他教訓後,回想那時他的表情竟然覺得帥...-//- 前幾天的對話: (胡鬧過程省略…) 我:我這麼逼機你幹麻一直讓我啦 男:沒辦法就是愛你阿,不過,我能包容妳任性但不能無理。 聽到他這句話我痛苦流涕TT發誓要努力改善胡鬧的毛病!(今日依然努力中) 我想說的是,原原po 碰到這樣個性的女友,是否可以試著嚴肅一點、兇一點向她傳達「什麼是任性什麼是無理取鬧」,她會不會跟我一樣都是吃硬不吃軟的難搞女XD ※ 引述《twtpew (花的話可!)》之銘言: : 小弟跟女朋友在一起快兩個月了 : 最近有點小問題出現 : 因為真的很喜歡他 很想和他一起走很久 所以想來求助一下各位大大.. : 跟女友很常講電話 頻率很高 每天都會講至少一個小時以上 : 但他常常很容易不耐煩 怎麼個不耐煩我也不太會舉例 : 大概就是 >> 好啦是要講幾次啦 << 之類的 但其實我一直覺得沒什麼 : 因為我是一個很難對女朋友生氣 也很難跟女朋友吵架的人 : 所以當他不耐煩的時候我也只會說 好啦幹嘛這麼凶啦 不要不耐煩啦 這種話 : 而他也常常說 為什麼你脾氣這麼好啊 : 然後現在剛講完電話 講完我們用line說了這些 : 她:越來越愛兇你跟找你吵架 : 我:蛤 我沒關係啊 : 她:其實不是很喜歡你說沒關係 : 我:不然我該說什麼 我真的沒辦法跟你吵架 : 她:因為這樣更顯得是我無理取鬧 很不想對你這樣 : 可是克制不了自己的脾氣 不想要你無限包容我 : 會寵壞我更放任我 我不喜歡別人限制我的舉動所以我也不會阻止你 : 可是我知道分寸畢竟我是難搞的人 : 你有覺得當朋友的我比現在好嗎 : 我就大概回她說 你想太多了 而且她的最後一句讓我很害怕 : 她:我只是想告訴你 我不要你跟我在一起是委屈的 : 是不開心的 苦都要自己吞的 : 然後因為其實我覺得沒有什麼啊 而且我覺得跟她在一起 我是快樂的 沒有什麼苦 : 她:不要因為一時快樂就覺得什麼苦都吞都覺得沒關係 : 我就很努力跟她解釋真的沒有苦 她真的想太多 : 之後她就去睡覺了 這大概只是20分前的事吧 : 其實她是個不太會跟我講這些話的人 所以她今天突然這樣跟我說 : 老實講有點嚇到 我大概懂她的意思 就是不想要我太寵她太包容她 : 但是 ... 我該怎麼做? 我不知道該怎麼樣解決現在這個問題.. : 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對於我們會比較好 : 所以想上來請教一下各位 如果是你們會怎麼做 : 謝謝你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8.16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006391.A.71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