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經歷了才懂
Sep 18th 2014, 09:55, by Eallychang

作者Eallychang (Echang)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經歷了才懂

時間Thu Sep 18 09:55:57 2014

※ 引述《blissone (blissone)》之銘言: : 上上個禮拜剛結束為期兩年半的初戀, : 在相處上多有摩擦, : 只是因為覺得還是有一些點很喜歡所以一直想要再試試看, : 他個性是溫和型的,這點是我很喜歡的 而且以後也不會改變的 : 可能是因為他蠻溫和的 所以我跟他鬧脾氣感覺都不會怎麼樣 : 好像覺得他對我的好理所當然 : 所以一直不斷地希望他可以對我更好更好 可能無形之間也造成他的壓力 : 然後對於他懶懶散散的約會態度 一直想要改變他 : 可能也是導致這段戀情逐漸冷卻的主要原因 : 加上我壓力大就會劈哩啪啦 把情緒垃圾丟給他 而且有時候情緒到一個高點 : 還把分手當威脅 不時掛在嘴邊 : 最後一次講分手 他雖然暫時挽留 但經過思考後他也覺得分手好了 : 一方面是我的情緒化 二方面是他也沒有當初那麼喜歡我 : 一開始分手的時候 哭整天 騎車哭 在外面吃飯也哭 總之想到就哭就對了 : 然後我覺得失戀真的要挑適合的對象分享 不然真的只是二度傷害而已 : 其實我挑的傾訴對象 大部分都能夠安慰我 但可能我自己的媽媽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對這件事情的感覺也複雜 所以我算是有被責怪的感覺 : 總之 後來就覺得腋下很肋骨那邊很痛 一開始以為拉到就不太想管 : 結果後來再肚子上 出現紅疹 : 一開始只是覺得 應該是天氣熱 所以難免會出疹 : 但過幾天 那紅疹變得很... 噁心 : 所以我就去看皮膚科 結果醫生告訴我這是因為免疫力低落 : 造成原本躲在神經裡面的水痘病毒跑出來 毒素發在皮膚上就叫做帶狀性泡疹俗稱的皮蛇 : (不是被傳染的,是只要有得過水痘的人,在抵抗力很低落的時候,都有可能發的病) : 哀 頓時之間 情緒更跌落谷底 又哭了一下子 : 然後我晚上很不自愛的傳line給他 跟他說有件事 想告訴他 但他可以選擇不聽 : 結果當然石沉大海 但為了想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回 一整晚都 是淺眠狀態 : 失眠的狀態也是一直都有 失戀第一周還一直狂拉肚子 : 白天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以前很直覺反應想要在晚上告訴他 : 但現在都不行了 有時候想到這點不禁心頭痛了一下 : 原來失戀是這麼這麼痛 真的是心碎了才懂 了解妳失戀的痛苦,請妳多保重身體,男友可以再尋,人生只有一回。 另外,妳的前男友蠻偉大的,忍了910天才終於分手。建議妳該看的是精神科,或是學一 些人與人相處的道理、EQ管理之類的書籍,學全了以後就不大會發皮蛇了,上帝保佑妳。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0.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005358.A.03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