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想要搭訕
Sep 16th 2014, 23:48, by YuuAsakura

作者YuuAsakura (阿憂(=⌒ー⌒=))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想要搭訕

時間Tue Sep 16 23:48:05 2014

我成功了!!!!!! o(^▽^o)ワァァィ(o^▽^)o♪ 看完各位的建議加上反覆的思考 本來還想說就只能對她默默說さようなら 最後下定決心管他三七二十一硬著頭皮上了 今天情況是這樣的... 我把東西整理好我下了班沒離開(因為我今天只是在做最後整理很早就下班了) 就一直等著她(心理不斷說著我在這裡等妳了...... 等等等... 最後她終於出現在我眼前了 我就向前說:姊姊可以打擾一下嗎??(有點吱吱嗚嗚 姊姊:有什麼事嗎??你之前是在那工作對不對 (指著我上班地點 我:恩恩...今天工作就結束了......可不可以...交換個LINE(一樣吱吱嗚嗚 我心臟跳超快der 手也一直抖 我本來想說人相逢自是有緣有這個榮幸可以認識妳嗎?? 姊姊:恩...可是我沒有LINE喔 妳是要我幫你找工作嗎?? 我心裡想:沒LINE......(有點慌了 我:痾......那......我想...跟妳交個朋友 姊姊:不然我給你我的手機好了 我瞪大眼睛說:可以嗎?? 姊姊:可以啊 她就把手機號碼告訴我了(Happy!!!灑花わぁいヽ(▽⌒ヽ)(ノ⌒▽)ノわぁい♪ 姊姊:可是我年紀應該比你大很多喔 我:會嗎??妳看起來像大學剛畢業诶(我說真的 真的看不出來 因為她長得真得很可愛) 姊姊:3開頭喔~ 我:沒關係!!沒關係!! 後來交換完我就一直跟她說謝謝 在回家的路上心臟還是一直跳很快 真的很不敢相信搭訕竟然成功了!!!!! 有種好不真實得感覺 剛剛打電話聊了一下 她真的是很可愛der姊姊>///////////五樓有三寶–專業、肛肛、愛自婊 韓劇有三寶:車禍、癌症、醫不好 好人有三寶–宵夜、司機、修電腦 蘿莉有三寶–音輕、體柔、易推倒 大學有三寶–睡覺、吃飯、玩電腦 正咩有三寶–嗯嗯、呵呵、先洗澡 台客有三寶–拎娘、Gby、跨殺洨 周董有三寶–唉呦、不錯、這個屌 老師有三寶–劃線、重要、這會考 謊言有三寶–海枯、石爛、妳最好 房東有三寶–靠杯、靠木、錢快繳 瑪奇有三寶:打臉、斷線、修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99.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882511.A.35A.html

afflect: 沒line... 09/16 23:50

afflect: 靠講手機是吧..加油練功 09/16 23:50

手機聊一聊 後來有加啦 只是她沒設ID 只是我講手機有時候會不知道講什麼一直痾......orz 後來用LINE聊了一陣子(開心 ε=ε=(ノ≧▽≦)ノ ※ 編輯: YuuAsakura (36.235.99.164), 09/16/2014 23:55:06

takomalu: 年輕真好 :D 09/16 23:57

siriusfish: 繼續努力! 09/16 23: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