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這是我的問題,歡迎基督徒或者非基督徒回
Sep 14th 2014, 16:23, by Lavina

作者Lavina (Lavina)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這是我的問題,歡迎基督徒或者非基督徒回

時間Sun Sep 14 16:23:11 2014

※ 引述《ws05 (jojo)》之銘言: : 這是我的問題,歡迎基督徒或者非基督徒回答 : 我跟一個女的認識,追她好幾年了,彼此互有好感。 : 都是在同教會的 : 在工作上,我是個獨立的營業人。就是接手老爸創業的公司,當個小老闆。 : 月收大概8萬。 租金部分就不說了….不少錢大概有6位數字 : 這女的是個作業員,做2休2。 她休假的時候,我必須要上班工作。所以就有個人來追她 : 。 : 這個男的是個業務員,月收5萬。重點是,他有很多時間可以陪這個女人。當然嘴巴也很 : 會講。 這個業務員和教會一些兄姐是親戚,所以跑過來措合她。當然我被晾在外面…… : 現在問題來了,我是上帝呼召過來和她在一起的人,她也有這樣的感應….可是為什麼女 : 人要離開我呢?? 我也有對她好,該買該送的禮物都有送….. 我是基督徒 上帝會安排給你的每一段經驗都是想豐富你的人生經驗都是有原因的 上帝會安排一個最適合你的人,對方沒有選擇你就表示她不是上帝安排給你的人 也許你的感應只是因為你喜歡他而有的錯覺 錢不是重點,先豐富你的心靈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4.17.52.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682993.A.6A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