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這是我的問題,歡迎基督徒或者非基督徒回
Sep 14th 2014, 17:50, by blueegg

作者blueegg (鐵櫃)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這是我的問題,歡迎基督徒或者非基督徒回

時間Sun Sep 14 17:50:26 2014

※ 引述《ws05 (jojo)》之銘言: : 這是我的問題,歡迎基督徒或者非基督徒回答 總之就是大家都能回答 : 我跟一個女的認識,追她好幾年了,彼此互有好感。 : 都是在同教會的 : 在工作上,我是個獨立的營業人。就是接手老爸創業的公司,當個小老闆。 : 月收大概8萬。 租金部分就不說了….不少錢大概有6位數字 : 這女的是個作業員,做2休2。 她休假的時候,我必須要上班工作。所以就有個人來追她 : 。 這裡講自己是個富二代,在教會追女生遇到情敵 : 這個男的是個業務員,月收5萬。重點是,他有很多時間可以陪這個女人。當然嘴巴也很 : 會講。 這個業務員和教會一些兄姐是親戚,所以跑過來措合她。當然我被晾在外面…… : 現在問題來了,我是上帝呼召過來和她在一起的人,她也有這樣的感應….可是為什麼女 : 人要離開我呢?? 我也有對她好,該買該送的禮物都有送….. 這裡講自己沒追到,女方選則情敵,問為什麼 吃晚餐看到這篇,嘴裡東西差點沒噴出來 從你文章來看,你跟那男的唯一的客觀差別就是收入 然後你很納悶,女方怎麼不選賺比較多的你 你這樣講,不就這樣全台灣女生都該愛郭台銘? 別鬧啦,女生不是這樣追低~ 追女生除了花錢,還要花時間,重點是對方還要對你有感覺 你說有感應? 感應殺小啦,不過就是曖昧中的情愫勒還感應 別什麼事都拿上帝出來坦啦,那傢伙是不是真的都不知道 教會這種東西,就是每個禮拜一次的曬行頭兼討拍大會 別太認真啦 就算就算就算是真的,也只是召喚你來捐錢的啦 其他都你自己腦補的 面對現實吧,現實就是 女方跟你曖昧一陣子沒結果 教會裡那些閒著沒事幹的八婆就見縫插針,介紹自己人 然後你就出局囉 GG 唉別難過啦,你這種用錢討老婆的觀念也不是行不通 詳洽越南新娘仲介 掰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155.192.1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688228.A.93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