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LG G3 地雷 (已附上維修單)
Sep 13th 2014, 14:09

首先,前一隻是大陸牌子的,雖然爛爛的,但LG G3比他爛我實在太難過了...冷笑

一開始,爬了好多文章,要從三星note跟LG G3中挑選,大家都說LG畫面細膩這點我實在不能否認,畫數也超

棒,雷射對焦拍的超清晰又快速,但是!!! 前三天真的好到想讚嘆,想發表文章他有多好,不知道是運氣太

好,我拿到這隻問題不是普通的多,先出現的問題是我在臉書上和別人聊天,打字超級LAG,想說沒關係,問題

不大,LG G3不是送了個很特別的皮套嗎? 一開始超級興奮的,但在使用三天,點了2下螢幕,想看個時間,怎

麼點,都完全沒有反應,那就算了,我開皮套了,還是完全沒反應阿阿阿翻桌

再來呢茶 手機只要滑超過5分鐘,他會開始發脾氣,完完全全不理你,不然就會來個超級大LAG,打電話呢?

不出乎意料,還是一樣LAG淚連傳送LINE,在訊號滿格的狀態,一樣傳不出去!!!!!!!

我連換兩支都一樣

我連換兩支都一樣

我連換兩支都一樣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淚

現在它還在鑑定是否為新品不良 .....

大家可以幫我禱告一下嗎.......




附加檔案已被下載1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