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htc 市佔流失主因
Jun 22nd 2014, 16:49

因不是公司股東,沒辦法參加股東會建議, (雖然在這狗吠火車 但還是想點出事實)
htc 哪時開始兵敗如山倒,大家知道嗎?
就是別人用800萬畫素,他們用400萬up畫數開始與市場脫節,後來現在拉大到1300-1800萬畫數,就更拉大距離,我m8原本要買三台 ,後來m8買一台, 816買一台,z2買一台 主因,小弟媽媽,拍東西, 要放大才能看的清楚,400萬跟本沒辦法讓老人家看清楚,想愛用國貨都很難!!
而我自己一開始是含淚支持 (我也不喜歡400,但我愛3d景深) 只因國人不愛國貨,為了避免自己小孩22k, 所以買了,這點不想筆戰 ,愛不愛用對台灣很傷,以後蘋果代工訂單都會會去美國 ,傷不傷 ,十年就知道 ?
言歸正傳,後來用了up ,其實沒比較差,因該說各有利弊,我老婆用z2現在都不用,都用我m8分享網路給平板電腦, m8比較順, 拍照m8贏z2,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不曉得為何?
但問我,為何htc,會賣這麼差,那是因為你沒有名氣,今天若是蘋果推出,就不同了,自己沒秤自己幾兩重,硬推出,就只有自己重傷!!
就好比會講英文很好,但來台灣只講英文,不講國台語,大部份人都聽不懂的語言,只好 自嗨!!!
只有百分之二市場,去跟98趴市場抗衡,找死!
有當兵過的就知道 大部份的人認同的就是道理,少部份的人就算真理也沒用.為何事實以發生,我現在還要點出,因為我怕一步錯,步步錯,其實htc 去年就因該停止了,為何繼續推,我猜可能零主件買太多,one mini 2 (1g)也這樣,明知道出1g這種叫好不叫座,偏偏推 還兩年如一日,都一g, 只好猜,庫存太多,但真的太多,請別將錯就錯,只會更脫節!!

大陸預購 更讓我確認我看法沒錯,816跟m8 預購多,但很虛 ,但你點時尚板e8 ,銷售竟然5天以超過m8 ,快壓過816 , 去京東商城 ,不能看預購, 要看銷售排名, 那才是真的銷售量
e8除了便宜,主要是1300萬畫數 (大家看的懂的語言) 那htc 以後怎麼辦, 1.用更好的畫數(最好2000但我想很難,因他已經脫離千萬畫數很久了,大立光 ,還有多餘鏡頭賣他嗎?),2.三d景深鏡頭800萬畫數,這個我很讚同,最好可以千萬,但不知道做的出來嗎?
他3d也有個敗筆,沒有相關支援就推出來,像亞馬遜搞好幾年,一出來一堆軟體,但htc 很奇怪,出3d這麼有噱頭的東西 ,怎麼不把他設定主畫面頁面, 若設定主畫面,把家人照片放在上面,可以3d就真的很潮 ,他牌目前沒人有,以這來主打廣告一定暢銷!!
另外 請htc 幫幫忙,不管台灣 ,大陸 ,大家都痛恨三下巴,為何不把logo拿掉,拿掉可以一年多賣幾百萬台,你要放也學sony放在鏡頭旁邊, 不是放者佔空間,礙眼!!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