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請問一般人對GTR的想法!
Jun 23rd 2014, 00:45, by pidasing

作者pidasing (MeBoy)

看板car

標題[討論] 請問一般人對GTR的想法!

時間Mon Jun 23 00:45:48 2014

我相信會來車板的應該都對車有一定的憧憬 但是畢竟買車養車這種事還是要量力而為 雖然小弟前陣子也下定了一台新車 不過當然也是繼續超跑為目標在努力著 對於超跑的定義 我想當然很廣泛 流線的車身 品牌的特色 當然都是必要的 舉凡LAMBO,FERRARI等都是公認的大眾超跑 另外當然也有PAGANI,BUGATTI等TOP CAR 這些車通常有一個特色 就是車價普遍都千萬起跳 不過也是有個例外 那就是NISSAN的GTR GTR不論賽道/道路實力都足以技壓群雄 但是我內心對他還是有小小疙瘩 那就是他是"NISSAN"這個品牌 舉個例子來說 小最常載的就是我妹妹 雖然她不是什麼名門出身 但也是有公費留學在國外一陣算見過世面了 之前路上有看到86 我順口就問她:那台車帥嗎?也是百萬跑車耶 她馬上回說:還不就是TOYOTA(沒貶低該牌意思) 後來也有走在路上遇到路邊的GTR 我也停下多看了幾眼 當然 也問了我妹 她也回答說是滿帥的 但就是台NISSAN 當然我說這台好歹也要價6百萬 她嚇到 並說她不懂為什麼要花六百萬買台NISSAN 我不得不說 雖然現在越來越多人懂GTR的價值 但相同情形也常發生在我女性朋友身上 對於不懂車的他們 可能就覺得是帥一點的NISSAN 可能把他們歸類在370Z那掛 但並不認為它是台超跑 但當她們可能在路上遇到FERRARI,LAMBO等 眼睛卻是會亮起來配上對超跑的驚嘆聲 (雖然說現在台北跑車已經滿天跑沒有很稀奇了) 但是對很多人來說 GTR真的不算是驚豔的一台超跑 我覺得那個NISSAN的MARK真的很傷 加上他售價較其他親民 坦白說 是想來問問大家及周遭朋友對GTR的看法 不知道大家朋友們對GTR都抱持的怎麼樣的想法? 目前也常聽是沒那麼有錢買靠馬力自嗨的跑車 或者也有聽到路上人說這台NISSAN好台 改得好像跑車一樣(聽到在旁邊的我都三條線) (有看過很多種不同的說法) 想請各位板友分享一下 單純好奇 所以麻煩如果有版友有指教批評希望小力點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5.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403455554.A.18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