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體育
>即時新聞-體育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世足賽必聽神曲】巴西神曲 C羅尬舞掀旋風
Jun 12th 2014, 16:02

YouTube-Michel Teló - Ai Se Eu Te Pego - Video Oficial
[embedded content]

日前《蘋果》報導「世足帥哥終於有動新聞了」,感染力十足的音樂引發網友討論,這首2011年爆紅的巴西神曲「Ai Se Eu Te Pego (嘿,如果我抓到了你)」,對足球迷來說一點都不陌生,還成為西班牙夜店必播的神曲,巴西歌手米歇爾·泰洛(Michel Teló)隔年還推出英語版本。不過一開始這首歌並不熱門,是葡萄牙皇家馬德里隊足球金童「C羅」C.羅納度2011年和隊友馬塞洛射門成功,場上尬舞的音樂,才讓這首歌席捲歐洲足球界。

這首「Ai Se Eu Te Pego (嘿,如果我抓到了你)」在YouTube上已有5.7億點閱率,歌詞的意思是一對在夜店邂逅的男女,男方瘋狂地愛上了女方。此外,歌手米歇爾·泰洛還受邀到皇馬馬德里隊參觀球員練球,甚至收到印有自己名字和全隊簽名的球衣當作禮物。(任羿馨/綜合報導)

中文歌詞:
我們倆,我們倆
我瘋狂的愛上了你
如果不是我抓住了你
那一定是你抓住了我
驚喜的,有趣的
我瘋狂的愛上了你
如果不是我抓住了你
那一定是你抓住了我
星期六我們在迪斯科人們開始跳起舞
而現在美麗的女孩很多
但我偏偏愛上了你
我帶著勇氣,開始和你說話

YouTube-Cristiano Ronaldo Bailando Ai se eu te pego(2011年C羅和隊友馬塞洛射門成功場上尬舞)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