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廖輝星質詢吳志揚 辯6分鐘
Jun 11th 2014, 08:52

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涉貪,民進黨議員廖輝星今天上午議會質詢時,針對縣府撤換5名主管,砲火犀利,不斷猛攻桃園縣長吳志揚是否應該自請調職,雙方唇槍舌戰、怒目相視,氣氛火爆,吳志揚數度動怒,氣氛劍拔弩張,激戰6分鐘,官員、議員看得膽顫心驚。
 
一開始,廖輝星質問吳志揚,撤換5名主管茲事體大,配合調查一定要調離嗎?吳志揚回答「要不然要怎樣」,廖輝星說「那還少一個」,語畢,議場氣氛僵住,吳志揚摸不著頭緒問「誰」,廖輝星拉高分貝說「就是你」,吳志揚回答「我沒辦法,我就是負政治責任」,廖輝星說「你為什麼不調呢?」吳志揚說「我要調哪」、「我要調副縣長嗎?」吳志揚說完,全場一陣哄笑。
 
廖輝星追問,他們(5位主管)為什麼調離?吳志揚說,「因為業務相關而調離」、「我也可以馬上接受調查」,廖輝星再問為何先把5位調離?這時,吳志揚動怒,「我不是講過,你邏輯怎麼一直轉」,回答時還特地右手劃圈,用手勢搭配他心中的納悶。廖輝星又問,配合調查就要調嗎?吳志揚語氣更大聲回答「配合調查嗎」、「要不然要怎樣」。廖輝星又指出,讓他們(5位主管)現職存在、局長照幹就好,吳志揚妙答「如果議會提案這幾個人沒問題,我馬上回復」。
 
接著廖輝星又問吳志揚「你怎麼不調離」,吳志揚回「我怎麼調離?誰調我」,廖輝星說「你可以自請(處份)啊」,吳志揚說「我向大家道歉,就是我的自請處份」,「大家對我的質疑、不信任,就是對我的懲罰」、「這個懲罰比任何懲罰都嚴重」。
 
廖輝星再度逼問吳志揚「你也可請調啊」,吳志揚回他「我請調,那縣政府怎麼運作」,廖輝星接著說他是為他們(5位主管)抱屈,吳志揚這時拉高嗓門說「如果認為他們抱屈,就不要亂爆料他們的事」,廖輝星也不甘示弱回答,「這怎麼是亂爆料?那也不能此地無銀三百兩?不要對號入座」,吳志揚說,「不要亂劃座位,就不會有人對號入座」。雙方你來我往,場面火爆。(石明啟/桃園報導)


 

 
 

面對議員猛攻,桃園縣長吳志揚也拉高分貝回應。石明啟攝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