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巴黎萊雅-葡萄籽面膜精華水冬天用到現在
May 11th 2014, 11:52, by Pielck

作者Pielck (人間徵花)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巴黎萊雅-葡萄籽面膜精華水冬天用到現在

時間Sun May 11 11:52:41 2014

感謝奇異果大分享心得 爬了文看了心得後趁這次小屈五大品牌特價+488入手 終於入手這罐XDD 先分享一下這次小屈買的~ 買了葡萄籽面膜精華水+同系列的密集補水凝乳 (看推文都有分享可以搭配凝乳或凝凍,同系列的一起試!) 然後還入手了兩支完美UV防曬水精華兩件66折~ 總共折扣600多塊,14xx變成800多!!!!呵呵~ 後加後立馬試了面膜精華水+水凝乳....我也是覺得好用的耶 難怪板上說這罐不是一般的化妝水 因為其實他單用就真的很保濕 我用過綠色萊雅的保濕精華 更喜歡面膜精華水在臉上的感覺 沒有精華液保濕又帶點像乳霜的感覺 葡萄籽這罐用起來的就是水感到底 我還故意隔很久才擦水凝乳 保濕感還是很夠 一般化妝水單用不趕快補乳液 我的臉就會乾.粗明顯 水凝乳上了之後把剛剛的精華水包在裡面 臉摸起來又變得比較清爽 我男友也有試喔 他油肌只用葡萄籽面膜精華水+藍色收斂水 就用這兩罐水 比他平常上控油乳還不會亂噴油...這算是油水平衡的意思嗎? 希望真的會像板上說的皮膚會變好 >※ 引述《kiwi81221 (MS奇異果)》之銘言: : 這罐我也從冬天用到現在 : 來分享一下我用的感覺 坦白說我是覺得蠻好用的! : 倒沒有板大講的那麼誇張 : 第一次用這種面膜型的化妝水覺得難駕馭 : 主要是一開始我還是倒在化妝棉上用 : 首先是不好推(輕拍比較適合 本身質地關係) : 用量太多 習慣像倒化妝水一樣倒很多 結果就超想哭...... : 總之我控制用量之後洗臉後拍著用就很好用,然後像E大說在擦個凝凍效果很棒 : 我是覺得這罐真的比較像是面膜水 : 就像是你敷完面膜之後拿下來會留在臉上一陣子的"精華液" : 那個黏感也不會馬上不見 還是要拍 : 它跟專科粉紅罐化妝水又不一樣喔 : 粉紅罐有一些酒精 加速揮發 拍一拍很快就不會有那麼黏感 : 但就真的只是化妝水,後面不趕快補乳液又會覺得乾阿 : 葡萄籽面膜精華水不要期待它是一般化妝水 : (這個系列的化妝水不是叫”柔膚水”嗎???也是粉紅色的) : 坦白說我覺得他比較像專櫃說的精華露(?)面膜水 : 現在的天氣我還是有持續在用 : 但會因為天氣慢慢變熱而用量有變少 : 至於用法,還是建議搭配手拍吸收 (手法像拍面膜那樣) : 大建議後面可以加個凝凍會清爽很多 (把精華水包在裡面) : 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使用方式真的會滿驚豔~開架真的很少有這種感覺的保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7.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399780363.A.36C.html

sichi:可是我最近用覺得有點小悶了 123.193.58.74 05/11 12: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