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網友再爆真面目 楊伊湄「不知道做錯什麼」
May 11th 2014, 10:25

三立主播楊伊湄日前被爆將跳槽壹電視,不料卻臨時喊卡,此消息傳出,也等於讓楊伊湄和還未續約的三立關係更顯尷尬。
 
《自由時報》今以「楊伊湄臉書自薦 謀跳壹台遭退貨」為題,報導楊伊湄日前被爆密謀跳槽壹電視,不少壹電視員工以為她6月就要上班,卻傳出上層認為她常在網路上脫序發言,導致破局。而她遭壹電視打槍,和三立的續約也遲遲未談,未來她有可能因此消失在主播台。
 
新聞出來後,楊伊湄今早便在臉書寫千字嚴正回應,「如今一篇未經過查證於我的報導,說得好像我不受肯定沒人要,這是預言還是詛咒,我並不知道。但無關社會公益的小道消息佔據新聞版面,還試圖引發多者之間的對立,我不是生氣,我只是覺得,這真的很可惜」。

她稍後又在臉書上說:「我不會再予以表態了,雖然從頭到尾被『密謀』的人是我。但我不願爆料反駁正中他人下懷。這點mercy(仁慈),是我至少還能給出的溫柔回應。」
 
她除寫下近來的心情,更在批踢踢透露今天母親節卻讓媽媽和阿嬤擔心,「剛剛媽媽打電話給我,說我阿嬤看到家裡的報紙之後很難過。原本在樓上洗衣服的媽媽上網去查,看到相關報導她更是著急地撥電話,問我怎麼會有這麼離譜的事情。我默默地向她說,抱歉了,讓她們擔心,明明是母親節的,對不起了」。
 
她無奈說:「我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做“錯”了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道歉。但當大家都拿石頭迫不及待等著加入審判,我的反駁又有什麼用呢?」
 
楊伊湄的情緒讓支持她的網友心疼,有鄉民在批踢踢八卦版以「email5566的真面目」po文,看似是爆負面,其實是讚美和她互動時,她的禮貌客氣,「這麼一個熱心積極但求證小心且尊重別人的人,不應該是被流言蜚語抹黑的那個樣子,我相信資深且睿智的高層,一定能了解她的優秀。……這樣一個好的主播,我想新聞臺是會搶著要的,希望大家別隨負面的新聞起舞,不要讓那個氛圍發酵,忽略那些不好的,聚焦在她的專業,要對她有信心!(宇若霏/綜合報導)
 

翻攝臉書

翻攝批踢踢

翻攝臉書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