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三重•淘客漢堡@CP值薯條贏漢堡
May 11th 2014, 13:38, by windfree

作者windfree (第十五夜)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三重‧淘客漢堡@CP值薯條贏漢堡

時間Sun May 11 13:38:23 2014

餐廳名稱:淘客漢堡 消費時間:2014年/5月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80號 電話:02-2278-200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7:30~21:00;週六至週日 10:30~21:00 每人平均價位: 155元 可否刷卡:無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薯條、冰咖啡 無音樂圖文版:http://evisko.pixnet.net/blog/post/127018043 有天在閒逛美食部落格,突然一個標題飛入:「全台灣最好吃的漢堡@淘客漢堡 Burger Talks」,啊那不就是7-11旁邊那間!因為小的家住窮鄉僻壤二重的工業 區附近,吃喝都要仰賴7-11,而旁邊那間漢堡店自開始裝潢就相當引人注目,畢 竟這附近都是滷肉飯、自助餐的天下,少有這種美式風格餐廳進駐。既然地理位 置對我這麼方便,當然要找時間來吃吃看! 這裡的交通還算方便,搭乘捷運的話在先嗇宮站一號出口,往光復路慢走7分鐘 就會到(我拿碼表測過,狠準的!!) 這裡類似麥當勞的點餐方式,共有六種套餐,也有薯條、雞塊,飲料就是汽水可 樂、美粒果、紅茶與咖啡。第一次去不太了解他們的特色,他們既然沒有主動跟 我們介紹,那就隨便選個套餐號碼吧!哈哈~ 整體裝潢以美式簡單為主,跟一般速食店很像。這裡雖然沒有廁所,倒是有洗手 台可以讓我們維持手部衛生,還是挺不賴的。 點單。冰咖啡要加價10元是看點單才發現的,當然只差10元是一定可以接受啦! 也許是我沒有注意看MENU,若當時店員能適當提醒會比較好些。 西岸牛肉起司堡,跟東岸牛肉起司堡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醬料,這個醬料是加州風 味(其實我沒有很懂這樣寫算是甚麼口味)。牛肉吃得出來好吃,但是在其他配 料的襯托下顯得普普通通,整個吃一口,沒有特別驚豔,說是「全台灣最好吃」 我覺得有些奇怪。 夏威夷豬肉起司堡,裡面有鳳梨,肉是豬絞肉炸過(不知有沒有在烤過?),吃 起來口味與口感都蠻特別,但我覺得肉吃起來有香腸的味道,好像不是夏威夷的 感覺@@(謎:我看你的味覺壞了吧) 這是我覺得裡面最好吃,CP值最高的薯條,單點也才45元,分量很多而且味道很 好,吃起來卡滋卡滋,應該有經過調味裹粉再去炸的!大推! 最後我想自首,我並不是一個嗜漢堡的人,但漢堡店總是也吃過幾間,我不會拿 這間跟發福或是肥漢堡比較,因為它們調性不同,淘客漢堡應該可以跟摩斯或是 麥當勞來比較,但卻又不是連鎖店,那麼服務氣氛上其實他們可以再熱情一點, 客人進來可以大喊歡迎光臨,也可以熱絡點跟客人分享餐點,隨興開放樂於分享 的美式風格能讓客人一進門後感受到服務的魅力豈不是更加分!至於口味,對我 來說是平平,沒有到「天啊!好好吃~我要再來!」的那種FU,就是差了那麼一 點點甚麼,不過,還是可以推薦給愛吃漢堡的人多個選擇,畢竟個人口味沒有那 麼絕對。 -- 喜歡走的,打著赤腳也會走 不愛走的,穿著皮鞋也是坐 王的貪吃誌:http://evisko.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98.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399786710.A.AF0.html

wmw5243:這家的漢堡麵包很一般早餐店的水準 05/11 13: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