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母親節前夕,我們在新建案敦南花園發生的真實經歷
May 10th 2014, 14:27


我們家是單親家庭,我和媽媽住在安坑不到20坪的房子
媽媽雖已65歲,但一直在幫人打掃和當大廈管理員
她一直夢想有一間新房子可以住,我從出社會就決心要實現媽媽的夢想
我工作了十幾年,不加班的日子數得出來,省吃儉用,好不容易今年打算賣掉舊屋,換一間
於是就想到之前曾經注意過,價格比較親和的安坑新建案 敦南花園去參觀
沒想到竟會受到如此屈辱
以下我就還原今天我和媽媽參觀的經過

我騎摩托車載著我媽,一路騎到敦南花園
因為鄰近山,所以下了小雨
管理員通知裡面的人出來帶客,一個女接待員便撐著大傘出來
事後回想,她一看到我們騎摩托車,手上還拎安全帽,便收起笑容,也沒多招呼,
當時我們也沒想這麼多就跟他進去
一進去,我們站在樣品屋模型前,她卻毫無反應
我忍不住自己問:不好意思,可以幫我們介紹一下嗎?
接待小姐:聽過X美建設嗎
我:不好意思,我們對建商不熟,沒有聽過耶
接待小姐:… …
我:嗯嗯恩,我們的需求是室內要24坪以上
接待小姐:我們只有38坪和48坪喔
從頭到尾,她都是被動的

……………………………….
忽然,我媽的電話響了,原來是仲介打來,五點約了人來看我們家舊房
因為我媽年紀大,說話比較大聲,於是介紹的對話就暫停了
我心想,這樣也好,至少讓她知道,我們賣屋,所以是有誠意要買的,大概會比較熱情
誰知道掛完電話
我:你們現在一坪開價多少
她:46萬,你們要看的38坪,要超過2000萬噢
他特別強調超過2000萬的部分

我笑著說:那應該還有一點商量的空間吧
我媽:那48坪的要幾萬啊
接待小姐:要超過2300萬噢
我覺得奇怪:咦,怎麼多了10坪,才多300萬
(根本就是亂介紹一通吧)
於是我再問:你們滿多棟的,那你有沒有推薦哪一間?我當初想來看看,就是因為你們跟山很近,有沒有面山的?
誰知小姐說:我們沒有面山的
我心想,奇怪,明明就是依山而建,為何沒有面山的房子,他到底要不要介紹
最後,我請他幫我們推薦一間,她指個一間
我:妳為什麼會特別推薦這一間給我們

這時,壓倒最後一根稻草的對話來了
接待小姐完全不回答我的話,只說:我們六月就交屋喔,你們有足夠的錢嗎

我這時才知,我們真是太天真了,以為他只是天生比較冷淡
但是這句話我才不得不相信,她根本看不起我們
我:小姐,我買東西從沒遇過這種待遇,就因為我們騎車,不夠體面嗎
我向主管問剛剛的接待小姐貴姓,他的服務態度真的讓我覺得很不ok,主管根本也避重就輕
我說,從我進來,她連名片都沒給我,請問她貴姓
主管連接待小姐的姓都不肯講,我和我媽就走出去

在我發動機車,載我媽啟動前,接待小姐衝出來,我以為她是要道歉,沒想到,她連珠砲地說:我們這行業很辛苦,你知道嗎?你跟我要名片,我知道,你是要放到網路上客訴啦
(奇怪,她從頭到尾說話沒超過一句話,怎麼突然變多話)
我:謝謝你提醒,如果要放,我一定一五一十地寫出來,你如果問心無愧,根本不必擔心
我看她的表情是想繼續辯駁,我就騎走了,不想再聽她多說

其實,我很少跟人吵架,吵完架心情也會大受影響,通常就算了
但是從下午到晚上,我的心情都沒平復
就是因為,我媽媽回家後跟我說的一句,我媽說:算了啦,我們就住在原本的地方就好了,媽媽不稀罕住新房子了
我快要哭出來了,我知道雙魚座的媽媽是心疼我,她心裡一直很想住新房子,她總是退讓
接待小姐看不起我就算了,但是在母親節前夕,居然欺負一個老人
所以我決定公開事情的經過,我要的是,他們給我媽媽一個道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