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無法符合男友期待…好累
Mar 19th 2014, 23:11, by j24115

作者j24115 (祐祐)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無法符合男友期待…好累

時間Wed Mar 19 23:11:36 2014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就是一種 跟不上他的腳步的感覺吧 : 他是個很上進的人 : 都會設想什麼時候 要有什麼樣子的成就 : 現在他還很年輕 剛退伍 出社會 但是對自己的未來有很多想法 : 最近他也把他的想法加諸在我身上 讓我壓力很大 : 例如:他一直叫我換工作 說現在的工作沒有前景 : 他一直嫌我的薪水少 說這樣怎麼養活一個家 : 但是我也是剛出社會 能領到的就是這樣啊… : 不知道他到底在緊張什麼 : 搞得我壓力真的好大 : 和前男友在一起 完全沒遇到這種情形 (但是情形是前男友有點爛軟啦= =) : 不知道應該怎麼和男友溝通 希望他緩緩腳步 : 版上大大有遇到相同情況 可以給我意見的嗎?? 首先,我要先說的是妳的男友很上進很有想法是很好,但沒有尊重妳的感受,兩性之間就是要彼此尊重,這是可以溝 通的。 現在妳要做的就是好好做這份工作,把基本功學好,剛出社會薪資目前不是該在意的,現 在妳所學習的遠比薪資來的重要,它將為是妳未來換工作的一個助力。資歷三年內先卡位 ,但會隨著時間的過去,視野增加了,有更多能力了,再來要求薪資。 當然,和男友要好好溝通,說出妳的想法和感受,我相信妳家男人會聽進去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50.8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