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Selling event tickets?

Ticket Cake is the easiest way to sell more tickets online. They will help market & make sure your events are reaching their potential. Get started now.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2013過敏人的保養品最愛大賞
Jan 20th 2014, 21:57, by winniecall

作者winniecall (niko)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2013過敏人的保養品最愛大賞

時間Mon Jan 20 21:57:01 2014

大家好~ 過敏人來分享我的年度愛用品大賞,我的膚質是混合過敏肌。 建議閱讀無音樂圖多好讀網誌版: http://misscoco0425.pixnet.net/blog/post/345914450 因為是集結了整年的精華,所以字蠻多的喔! 以下內容為網誌文字複製貼上: ----------------------------------- (圖) 一字排開看起來真的蠻有氣勢的阿  應該幫他們加一點金光閃閃佛祖金光加持,突顯我對他們的愛 >///較敏感時用也ok,耗蠻快的,價錢稍貴。 肌研極潤卸妝油--->沒在敏感時用過,但用了並不會導致過敏,卸妝力不錯 很方便。乾肌友人E使用後爆痘。 --------------------------------------- *洗臉類 (圖) 多芬洗面乳--潤澤柔嫩配方 其實在洗面乳方面我還沒有找到我的真愛。 我的訴求就是:成份單純、不刺激、不會讓我過敏。 總之最高優先考量就是我的傲嬌臉皮小祖宗,他很傲嬌,在古代一定是僕人口耳 相傳的史上最難搞主人。動不動就扔茶杯爆走翻臉!(是真的翻臉,變豬頭臉) 真是伴君如伴虎阿~ 總之,這隻洗面乳我洗起來還蠻ok的,不會過敏。 當初是在邱品齊醫師的部落格看到他推薦這隻洗面乳才入手試試的 (如果跟我一樣是因為多芬洗髮精洗起來很黏,所以對這牌子沒好感的話,其實 可以試試他的洗面乳!他們就像是不同娘胎生出來的一樣,一點也不黏) 香味的話看到有些人覺得有點太香,因為我是牛羊豬閉著眼睛吃分不出來 的爛鼻子人。所以這方面的困擾我感受不太出來XD 經濟層面! 這隻蠻常有特價還頗划算的,常看到的價格是在80左右。 如果沒找到更喜歡的洗面乳應該會繼續回購他。 --------------------------------------- 落選區: (圖) 肌研極潤保溼洗面乳--->他會被pk掉其實也不是哪裡不好,說實話我也蠻喜歡他的。 洗起來很舒服,不會洗不乾淨或太乾淨,味道就是原料味。聽起來好像很不錯阿!!! 如果是在看連續劇的話我就會被觀眾含淚投訴:那你為什麼不要他! 就~是~~ 他有點小貴,通常我看到的價格大概是220-260之間。 但是用起來的感覺跟多芬那隻比起來,大概就是8.8分跟8分的差別 所以我選了多芬。 不過他真的還蠻不錯用的,所以我給他一張大~大~的照片表達對他的感謝。 皂類、手工皂類--->皂類我用過艾芙美燕麥皂、阿原數款皂、南法香頌紫草皂等等。 艾芙美燕麥皂本來我洗起來還蠻不錯的,一度愛用中。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洗完就開始 發紅發熱過敏了。油肌的閃光很愛這款。 而其他幾款手工皂是我在入了芳療坑之後買的,但也是一洗完就過敏!!! 可能是皂類對我來說去油力太猛了,皮脂膜大軍被幹掉了就抓狂大過敏。 後來我換成極潤那條才從此相安無事~ -------------------------------------- *化妝水類 (圖) 過敏愛用:德國洋甘菊純露(左) 平日愛用:肌研極潤α保溼化妝水(右) 德國洋甘菊純露是我的神水!! 如果你是皮膚過敏同胞的話,懇求你一定要試試看。 如果你是過敏人,溫泉水的舒緩效果又於你如浮雲一樣的感受微妙的話。 我真的求你一定要去試試看他阿!!!!!!!!!!! 而且他一大平1L才九百多塊,去那找這麼便宜的化妝水?! 我裝在噴瓶裡每天狂噴,大概可以用三個多月。 最近有些案例讓我越來越愛他了。 因為年節將近,所以拜拜阿什麼的比較多,家裡常常出現一些我比較不熟晰的食物。 有時候看起來沒問題。 我一吃下去就知道,很 有 問 題! 應該是有蝦米還是什麼的,總之我的嘴就是腫起來很乾又很癢。 此時我就立刻飛奔去冰箱拿德甘純露,用在化妝棉上敷嘴。 敷了大概五到七分鐘,就有一種危機解除感覺。 然後我就一邊想著謝天謝地一邊剝掉擦護唇膏(擦汗) 這罐是我的第三罐了,冰箱裡沒了的話真的是很沒安全感阿~ 其他更多關於我有多愛他這一點,我已經在老文章裡講的口沫橫飛了。 是說人已經很紅總要留點版面給後輩,所以有興趣的人請移駕: 皮膚過敏一族的黃金保鏢(保養篇) 肌研極潤α保溼化妝水 他的保濕力蠻不賴的! 自從入手德甘純露之後,其實我就沒什麼在用化妝水。 後來覺得德甘雖然鎮靜舒敏一把罩,但是保溼還是差了一點,所以我才加 玻尿酸化妝水補水。這瓶讓我蠻驚豔的一點是在,用來濕敷之後,毛孔真的 會比較小一點不會打開開!!!我確定我觀察到過很多次了我發誓~~ 阿但是大概只能維持一天吧。 有一陣子為了這一天的美麗晚上都很勤勞濕膚 缺點就是會耗比較快他又有點貴  所以我發展了一個省化妝水又同樣有效的偷吃步哼哼亨(下面會講) --------------------------------------- 落選區: 極潤白瓶--->我覺得紅瓶比較保溼 prof. TK 玻尿酸--->用起來覺得肌研比較保溼,而且我覺得他的瓶蓋好麻煩 Kiehl's 金盞花--->過敏的時候用很不ok 優麗雅跟雅漾礦泉噴霧--->舒緩止癢無感 --------------------------------------- *面油類 (圖) 平日愛用:ISUN茉莉提昇芳療面油(左) 抗敏愛用:Ayudhi柔和抗敏面油(中) 美白愛用:肯園鹿女聖油(右) 這三罐都只剩大概0.4mm的高度而已我好苦惱阿~~~~~ 是說面油雖然不便宜,但是用量蠻省的,而且用到自己喜歡的香味真的背後飄小花 ISUN茉莉提昇芳療面油是我踏進芳療坑之後買的第一瓶面油 他的味道很沉穩令人放鬆,保養的時候聞到都覺得被療癒了 腦子一片空白,只覺得好香好放鬆好舒服喔(飄) 應該是有加了檀香的關係,不過香味就是很主觀的,像友人就不喜歡這瓶因 為他不愛檀香味。 除了香味我很愛之外,用了之後讓我覺得驚奇的一點就是,我感受到他的”提昇” 哈哈不是要講什麼佛法或阿育吠陀什麼很玄的東西,我沒那麼高段 是我用了一段期間之後的某天,照鏡子的時候我突然發覺。 我 的 眼 折 變 寬 了 (⊙口⊙) 這種改變很微妙只有每天在看自己的自己知道(好繞口令阿) 當下我內心就在吶喊:窩喔喔喔喔!!!提昇阿!!!!! 從此覺得他的名子不是在講假的,竟然把我的眼皮提昇了,佩服。 Ayudhi柔和抗敏面油就是一瓶,我過敏的時候可以擦的面油。 茉莉提昇過敏的時候擦也不會發生慘事,但是比較沒有止癢的效果,Ayudhi柔和抗敏 的德甘果然不是加假的阿。 味道我聞起來就是一種安心的味道,可能跟我內心有發生聯想了吧。過敏了擦會止癢 所以覺得頗安心。但閃光很不愛他,覺得整個一股藥味。 不過這一瓶我應該是不會回購了,因為他雖然可以止癢,卻無法輔助我把過敏的部位慢 慢養回正常肌,蜂膠膏加史帝富的乳霜就可以。(後面大賞當然有他們) 肯園鹿女聖油是我的美白救世主 (ノ>ω///名子聽起來很像卸妝油XD,但他其實是保養用面油 看其他人的心得是說痘痘跟粉刺會變少。所以我就很心動的又訂下去了 >'''他對痘子其實是有用的,會把痘子打趴,但是要用到痘子 消失的話要好一段時間,DUO比較快。對隱隱約約要冒出來的痘子有效,但是 DUO也做得到。不過有一次快長針眼的時候我把他點在附近的眼皮,針眼就消了! 這DUO應該就不行了XD(成年禮:耶!扳回顏面~) 各牌杏仁酸--->誠如上述所言,一用就毀容T口T --------------------------------------- * 油膏類 (圖) Meadowlake Farm 肌膚再生蜂膠膏 阿~這應該就不用再講了吧? 我沒有他不行阿~~~~ (圖) 凹凹賞來了~ 阿,一面有成就感一面荷包準備失血阿 油膏類沒有落選者,因為我以前沒用這種產品。 *乳液乳霜類 (圖) 史帝富 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 史帝富 潔美淨高效保溼修護精華霜 這兩兄弟真的是我的情人,應該也不用贅述了 我覺得跟蜂膠膏相比還更不能沒有他們阿>'''/////////Kiehl's比較滋潤一點,但是他們在過敏的時候同樣會變身為辣椒膏 T口T --------------------------------------- 呼阿阿阿阿終於打完了!!!!!!! 第一次打年度回顧保養品大賞,原來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阿~ 一邊擔心字很多大家會陷入昏迷,一邊又想說要講清楚一點 希望大家看得還過癮! 如果我有錯過什麼好用的東西也歡迎來燒我一下阿  阿~又想被燒又不敢被燒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以上。 *************************************** 延伸閱讀: 皮膚過敏一族的黃金保鏢(保養篇)  http://misscoco0425.pixnet.net/blog/post/323113721 皮膚過敏一族的黃金保鏢(洗卸篇)  http://misscoco0425.pixnet.net/blog/post/3436892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96.224 ※ 編輯: winniecall 來自: 111.249.96.224 (01/20 22:11)

fcat40003:原po好可愛 好生火啊 114.44.98.146 01/20 22:20

amy86422000:被燒傷了!!!!!!!! 61.231.92.170 01/20 22:21

fcat40003:我用duo無感T^T 114.44.98.146 01/20 22:21

chu100:原Po的愛將和我差不多!考慮購入面油試試 123.194.55.53 01/20 22: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