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只要妳伸出手來握緊我的手--
Jan 21st 2014, 03:02, by Susceptable

作者Susceptable (Susceptable)

看板SET

標題[感想] 只要妳伸出手來握緊我的手--

時間Tue Jan 21 03:02:39 2014

首先,我得先說今天這集,我看得很崩潰。 崩潰的原因是當我看到瑤婷隔著門板對話時,老爹端著煎餃走過來╰(〒皿〒)╯ 爹親不要啊!我要看瑤婷我不要吃煎餃啊啊啊!! 當我好不容易又看到瑤婷兩個人在雨中的真情告白,老媽走過來拿起遙控器╰(〒皿〒)╯ 娘親不要啊!我要看瑤婷我不想看隔壁種釋迦啊啊啊!! 結論:觀賞瑤婷時請默默的一個人看著電視,才可以沉醉在花痴...不,是戀愛的氣氛中~ ---------------------- 來說說這集瑤婷戀,真的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回味,感情的力度才會出來。 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思瑤和曉婷感情的萌發點,或許正像思瑤說的沒有確切的時間,何時開始的並不知道, 只是當一回頭時,才發現對方已經在心裡。 也許從十年前,思瑤就對曉婷有份隱約的好感了,好感並不一定會化為愛情, 可是當兩個人的悲喜越來越彼此貼近交融時,愛情就自然發生了。 愛情的出現,就算中間豎著高聳的大門也無法隔絕。 守在門外的思瑤不理解曉婷為什麼避開她,曉婷卻早已清楚自己的心意, 「妳知道嗎?我可以失去鍾偉哲,但是我不能失去妳。Jasmine,我不能失去妳。」 那些冷言冷語不是真的氣思瑤,只是要逼思瑤離開自己的身邊。 曉婷是個自尊心這麼高的人,可是她的自尊、眼淚和青春,都已被踐踏得體無完膚, 她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離開思瑤的身邊,讓以前的以後的一切傷害歸零, 起碼她記憶中最好的Jasmine還在。她得不到,卻也沒有失去。 但幸好,聰明的心理醫生方思瑤沒有放棄, 「那天在手術室的時候,妳吻我的手,我就知道妳喜歡我,對嗎?」 逼得雙方終於把話說開來。 情商超高的思瑤,面對曉婷一個比一個還尖銳的問題, 就算坦承了還不清楚自己對曉婷的感情,卻也知道不能放曉婷離開, 看著因兩人拉扯而散落的行李,思瑤衝上前的擁抱是不捨是難過是心疼, 「曉婷,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應該要恨妳的,但是我看到妳這樣子, 我真的覺得很捨不得。我好難過,我的心好痛,或許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也已經愛上妳了。」 這次不再等對方對她投出紅中直球, 方思瑤,這個勇敢又直率的女人,將曉婷零散一地的心情裝回行李箱裡仔細扣好, 對江曉婷微笑的伸出手。就算眼前是滂沱大雨,她也有自信告訴江曉婷不要害怕, 只要妳伸出手來握緊我的手-- 我就可以給妳這個世界。 就算在雨中,我們也可以相視而笑,攜手漫行。 ---------------------------- PS.這集瑤婷的畫面不多,卻是刀刀見骨,尤其MV配上畫面更是刻骨銘心, 可見編劇真的舖梗舖很久囉,怎麼每一個畫面搭配歌詞都這麼的恰當~XD 十年前後,瑤婷的感情真的是「也許要墜落過斷谷,才遇到真心的好人救贖」, 感謝她們能遇到彼此。 PS2. 這檔戲最讓我喜歡和感動的就是亮亮了。 一直以來,亮亮老是被我戲稱為爛角色之王,從剛開始真情滿天下裡不起眼的方玉婷, 到貨櫃屋上的流產萱、吹著乒乓球的方小雯,我很喜歡可是崩壞很徹底的AVI杜, 還有某檔不知所謂的許博士, 終於,到了這檔的方思瑤。 其實我贊同鍾偉哲說她心機深重,但思瑤的心機只為了保護她重視和在乎的人。 方思瑤或許有那麼點不完美,偶爾還對曉婷有點莫名的寬容,但我喜歡她的不完美, 喜歡她的正義感,喜歡她對身邊親友真摰的付出,也喜歡她的那些小心機, 就算她同時精通心理學、外科、內科、婦產科、醫美和易容術都沒有關係~XD 我更喜歡亮亮對這個角色的詮釋,賦予方思瑤溫柔又堅強的特質,以及立體的個性。 在十度低溫下拍這場戲,真的辛苦了,謝謝演員們的付出,帶來這麼閃亮的演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24.189

permitswish:她超棒的QAQ 01/21 03:18

Melonnnnn:Sus大的文章總是會讓我反覆翻閱、再三回味,感謝妳的 01/21 03:22

Melonnnnn:好文筆,我想把世間情好好補到最新進度了XDD 01/21 03: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