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台灣大哥大VIP續約或換到中華
Dec 3rd 2013, 02:15, by yleaely

作者yleaely (比我幸福 QQ)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台灣大哥大VIP續約或換到中華

時間Tue Dec 3 02:15:45 2013

後續補充更新一下XD 後來有問到640 3G吃到飽 跟401通話費第一年省200 這樣第一年月繳841 感覺好像問不到比這個便宜的方案了 中華跟遠傳都沒有(我沒有要辦手機的方案) 這個不用VIP用戶就可以了(感覺VIP沒什麼用) 不過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我打客服去續約 跟我到門市續約 給門市賺業績 可以凹贈品或是更好的優惠嗎? 直營店跟分店的差異 希望懂得大大分享一下 ※ 引述《yleaely (比我幸福 QQ)》之銘言: : 剛剛又去門市問了一下 : 店員說因為我是老客戶 可以辦學生專案 : 3G吃到飽本來800可已換成483吃到飽 : 感覺很吸引我 : 我就問怎麼之前都沒說 : 店員說台哥大每15天都會換專案 : 又說這個專案有時間限制 : 要在這兩天決定 : 感覺如果沒有說要換電信 : 業者很多優惠都不會說..... : 目前比較難決定的是 本來想跳去中華 想說網路品質好 用的朋友多 : 不過台哥祭出這個方案 讓我很心動 : 3G通話費兩年少7000多 : 且去中華問感覺攜碼過去優惠不多 : 好難決擇 本來想擺脫台哥大的VIP魔咒....... : 希望有經驗的大家給點建議 : ※ 引述《yleaely (比我幸福 QQ)》之銘言: : : 如題 : : 比較了一下 感覺差不多優惠 : : 有人有類似經驗嗎 : : 目前我使用的是台灣700 3G吃到飽 加700通話資費 : : 再考慮 要保留台灣目前的VIP資格(11年) 還是轉到中華 : : 請有經驗的人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33.1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