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大推聚餐-捷運中山Bite2Eat薄多義
Nov 10th 2013, 10:14, by pinkyap

作者pinkyap (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大推聚餐-捷運中山Bite2Eat薄多義

時間Sun Nov 10 10:14:39 2013

餐廳名稱:薄多義 Bite 2 Eat 消費時間:2012年/10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電話: (02)2511-1122 可否刷卡:可 每人平均價位:套餐400元左右(以加服務費) 推薦菜色:鮮蝦佩斯玉米糕、炸小捲莎莎、油醋乳酪培根細扁麵 圖文完整版: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9613541 Bite2Eat在捷運中山站走路大概10分鐘以內, 不過我覺得去之前還是要稍微看一下路線,不然很容易迷路, 如果你方向感很好,這倒是不用擔心啦! 1-2 外觀的設計很特別,而且是獨棟的喔~ 我覺得在台北真的很難看到一間餐廳這樣自己獨棟,特別是在這個熱鬧的美食一級戰場! 1-3 設計感十足,木質的外觀設計, 像個倉庫,也很像國外那種二手拍的地方。 1-4 屋子形狀的門也好可愛,所以只要認得這外觀,一看到它就不會錯過啦! 1-5 一進去,可以看到完全沒有過度的裝潢或點綴, 而且這邊還有二樓,不過今天還沒有開放,所以我沒有特別上去拍。 1-6 看似沒有特別裝潢的天花板有著規律的線條, 椅子也很可愛,遠遠看去,不論是有椅背或沒椅背的, 全都大方的以八字腿大大岔開,線條一致呢! 1-7 這邊的候位區設計得好愜意, 綠色的地毯,看起來就像是人造草皮, 整個區塊全走大自然風~ 1-8 牆面上有很多塗鴉,沒有用色彩填滿, 簡單的白牆、黑線,構成了童趣十足的畫面。 1-9 廚房算是半透明式的,在外面可以看見裡面的情況。 2-1 往二樓的樓梯,很奇妙的,看似簡單卻又有用心設計的感覺。 2=2 看看這個~~~好古錐喔!! 我以後家裡真的也要放一個~~ 2-3 今天我們坐這兒,我比較早來,所以可以先到處拍照呢! 2-4 這個牆面做櫃子設計,很喜歡這種不規則的格子! 2-5 廁所在這兒,一樣不走繽紛路線,但牆上的簡單掛畫,就讓整個俏皮了起來。 2-6 MENU走手寫風,我很喜歡喔! 2-7 2-8 2-9 餐點有許多選擇,包含義大利麵、PIZZA」排餐等,另外還可以加價升等套餐, 我們都選擇Sprpresd Set Meal,也就是除了主餐外, 另外選擇一份法利亞小點+35元飲品。 3-1 點完之後就開始等待餐點囉~ 3-2 然後我很聰明,跟大家說在吃得很狼狽、杯盤狼藉之前,先來合照一下吧! 於是乎~~拍完照,餐點也上桌囉! 3-3 煙燻鴨胸香橙沙拉 在大吃大喝之前,先來個沙拉開胃,感覺也是很不錯的呢! 上面的鴨胸香香甜甜的很好吃,我本身很喜歡鴨肉的口感,所以很喜歡! 沙拉就是新鮮,不會很特別,可是挺好吃的。 3-4 鮮蝦佩斯玉米糕 這個小點好特別,大大推薦要點來吃喔! 而且一上桌就要趕快吃,下面的生菜我沒有在理它, 想試試看的人可以一起吃,但我是指有吃上面的料。 玉米糕熱呼呼的,我覺得好好吃呢! 不過因為是油炸品,放比較久的話會覺得有點油,要小心~ 3-5 炸小捲莎莎 這份小品看起來好有誠意喔!一整枝小捲炸起來這樣好可愛,看起來令人很滿足。 3-6 搭配一旁的莎莎,是一種新鮮的冷熱交叉的口感, 雖然有裹粉又是用炸的,但吃起來不會很油膩,值得推薦。 3-7 酥炸雞翅 很有趣的是,我們有三個人都點雞翅,所以大家share非常夠吃! 3-8 一份是三組雞翅+小腿,一旁的醬有點像泰式的,不太會辣,但有泰式的酸酸味, 跟其他開胃菜交替著吃,味道很豐富喔~ 3-9 香蒜奶油雞肉麵 這道義大利麵是白醬路線的,也許是因為用香蒜協助增加味道,所以不會太過rich。 麵條味道吃起來有入味,整個很香, 我個人很喜歡重口味,所以我可以判斷它不是很heavy的,可是味道是很足夠的喔! 4-1 茄汁香草雞肉麵 茄汁口味的義大利麵,味道也不錯, 可以吃到新鮮的番茄味,酸酸甜甜的,應該一下子一整盤就被掃光光吧! 4-2 白酒香草蛤蠣細扁麵 這道則是比較清爽一點的, 不喜歡濃稠路線的,就可以選擇這種! 蛤蠣不多,不過擺盤還算用心, 跟其他口味比起來,味道比較清淡, 不過因為麵條煮的熟度剛剛好,不會很軟爛,所以有加分喔! 4-3 橄欖油蔬菜麵 這道一整個就不太像是我會點的麵, 不過熱愛橄欖油義大利麵的人,就會覺得這是必點的吧! 只是,對我來說,橄欖油義大利麵就很像台灣的口味耶~~ 所以吃起來我也是有這樣的感覺,味道很充足,不會因為沒有肉就沒啥味道, 外加蔬菜很豐富,所以也是大家覺得還不錯的一道~ 4-4 油醋乳酪培根細扁麵 哇哇哇~~~快來看看我點的吧!!!! 它看起來雖然就是很肥,但美食當前,也不要太在意這個了! 我在去薄多義之前,就已經上網看過,好多人都推薦這道, 而我這個非常愛乳酪的人,雖然很久以來都避免點這種對身體負擔太重的餐點, 但還是抵抗不了它的誘惑阿~ 4-5 擺盤整個好漂亮,上面的油醋也讓人心動萬分! 雖然看起來乳若很多,但因為酸酸的油醋搭配著,所以吃道最後都不會膩呢! 培根軟軟香香的,搭配著義大利麵,好好吃喔! 我超喜歡這道,也是我今天最愛的,大大推薦~~~~ 4-6 呼呼~~飯後就要來個飲料,我們大家分別點了復刻紅茶和蘋果紅茶, 外觀長得一樣,裡面也差異不多,蘋果紅茶喝起來多了淡淡的蘋果香味~~ 4-7 茶包拿起來可以放在杯蓋上,很貼心的設計。 這間很適合朋友們一起聚餐,大大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31.6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