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爛草莓來討拍
Oct 10th 2013, 11:03, by happycat1245

作者happycat1245 (白影號:號:)

看板Salary

標題Re: [閒聊] 爛草莓來討拍

時間Thu Oct 10 11:03:26 2013

上來分享一下後續順便徵詢一下意見 首先有人問到,課長職理應屬管理職,怎麼是找偏雜工職的助理來接? 這個很簡單....因為他的課長只是虛名,實際上他的工作內容就是助理雜工 他臨走前有跟我訴苦,說他工作內容龐雜,上頭卻還要求他要做到管理 他就是因為沒做到,所以處處被針對,公司沒資遣他,只是逼到讓他自己辭 我不知道他薪水多少,接了他的工作能肯定的是真的包山包海 但管理部份的工作我沒接,據說他以前是天天加班到十點 我只到八點算不錯了 上次PO文後看到大家的安慰很高興,本來想振作起來撐個一年 可是就在最近我接到學校打來的電話 是以前打工時辦公室的主管,說之前坐我後面的專案助理要離職遠嫁 問我有沒有意願去應徵那個職務 主管很希望我去爭取,還把面試時可能會遇到的都先告訴我讓我準備起來 想當然的我就決定要去試試看了 其實學校主管有明說不保證我一定會錄取,我仍然得跟其他人一樣照流程來 但我願意賭一把,如果賭贏就是馬上就得上班,所以我現在就得提離職 因為公司規定離職必須在兩週前告知 如果賭輸,我也有心理準備找其他工作了 於是昨天我鼓起勇氣寫信給主任提離職 沒想到主任把信轉給副協理,我就被約談了一個多小時 副協理不停地說服我留下,甚麼利誘的手段都出來了 讚賞、加薪、調單位、讓我自己選擇工作內容.....等等 勸我別回學校埋沒自己,他會給我舞台把我捧紅 看到長官這樣誠懇卑微的留人,我心裡當然有虛榮 但理智拉了我一把,請長官給我些時間想想再回覆他 然後現在上來請教一下大家意見 拜託大家給涉世未深的我指點些迷津吧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24.92

sky2001:學校單位的資歷在業界等於白紙。超過25歲就要深思了。 10/10 11: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