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大公司真的好嗎?
Oct 11th 2014, 18:00, by cccnnn

作者cccnnn (錢真的很難賺)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大公司真的好嗎?

時間Sat Oct 11 18:00:29 2014

之前有來版上問過某間公司 我也收到不少信箱回覆我的 最後我終於進去踏踏看那趟渾水究竟有多深 嘖!! 只能說....無奈!! 曾當過人事的我 以為讓新人做冷板凳是沒制度的小公司的權利!! 我進去的前3天就是一直等 先整理桌子清潔不說 一張辦公桌就有多個不同的筆記,不同字跡! 我只能從辦公室零碎的資料大概知道工作流程 雖然知道這公司長期徵人 除了講解公司產品20分鐘 而且還是下班後的20分鐘 我都快抓狂了 只能問大家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結果大家都很客氣的說不需要 那加班到7-8點是在忙.....怎樣? 現在進來已經一個禮拜了 教導的人零零碎碎的教一點點 等到沒事在冷板凳發呆 遇到問題,問的人又愛理不理的 要不然就是人不在 等到做錯,才說你怎麼沒問 還說問又不用錢之類的 開會到後來沒結論的!! 接這個位置到底對還是不對 一直到昨天星期五 某個老前輩說公司試用期的事 到時新人會有人走一個? 也沒講清楚 只說公司的這職缺一直走 怕中間會有空窗,你就當做公司競賽,按照自己的步驟做就好 反正公司觀察你,你也會觀察公司阿! 講的好輕巧 3個月後就快過年了 這樣還很好找工作嗎? 不要說是我,對另外一個人也覺得很可憐!! 雖然我知道有試用的事 但依照她們教人的方式 我看3個月也沒辦法吧! 怪不得人一直留不住 以上 是我的心得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Xiaomi MI 2S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44.1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3021631.A.4B6.html

RyanGasoline: 應該是你覺得是大公司的小公司吧= = 10/11 18:16

cccnnn: 有可能哦,一直都是我誤以為 10/11 18:36

roder: 16人是大在哪....起碼也要破百位員工才算吧 10/11 18: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